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方云瑶】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对手是战神
    小说《开局对手是战神》TXT百度云
    我穿越了,曾经欺负过的家伙是现在大夏国第一战神,手下九大龙王、八大战将、五大天狼,势力很猛。他现在要来找我报仇。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极品仙尊归来
    极品仙尊归来有声小说免费阅读
    十亿年前,天辰仙尊柳一凡大手一挥,在浩瀚无边的宇宙深空处,创造出一颗小小星辰,作为自己的休闲后花园。柳一凡在后花园里头,布下聚灵泉,种下花草,引来蜂蝶,放养灵兽,还在水塘里养了几条小鱼儿,并安排仆人看管打理十亿年后,柳一凡故地重游,发现他曾经种下的花草成了纯清可爱的校花,蜂蝶成了美丽妩媚的…
  • 重生之等你长大
    许庭生许庭《重生之等你长大》
    重生之等你长大 作者:项庭生 内容简介 这是一个关于青春重来的故事。仅此而已。 重生在2003年,许庭生19岁,项凝14岁 这里有默默守护 亲爱的,我会准备好一切,然后,等你长大。 这里有念念不忘 你是我的旧时光,如同孩提时翻不过的围墙。 这里有壮志凌云 若一日,我坐视天下如凌泰山…
  • 重生之等你长大
    重生之等你长大苹果
    2011年,27岁的许庭生遇到了他一生最爱的女人,22岁的项凝。然而接踵而来的是创业失败,穷困潦倒,负债累累他选择了从项凝的生活中消失。2015年,31岁,潦倒不堪的许庭生再一次见到了项凝,就在那个晚上,他短暂而失败的一生陡然结束。重生在2003年,许庭生19岁,项凝14岁这里有默默守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