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文强】的小说是什么?
  • 太极王子
    王太子
    他是身世不明的孤儿,他有什么理由让一个个眼高于顶的军界大佬抢着认他做干孙子?他是长相平凡的男子,他有什么魅力让一个个高傲冷艳的绝世女子争着当他未来媳妇?他是灭绝门派的传人,他有什么能力让一个个居心难测的强大门派求着为他开山立派?他是冷傲孤僻的小子,他有什么资格让一个个情义深重的热血兄弟拼着…
  • 股神
    股神小说全本
    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南方小小“企业”少爷,一个被亲戚朋友看不起的家伙,一个刚刚踏入中国股市大门的门外汉,一次偶然的佛缘,造就了他特殊的才能,看他如何掀起中国股市百年的巨浪,重创小日本经济,扬威美国股坛,影响道琼斯指数的二十一世纪中华大炒家。茅台权证,横空出世中工国际,惊世骇俗宝钢仙轮,骇人听…
  • 失败就能变强
    失败就变强小说
    你失败了,你增加了身体属性。你不停失败,不停增加身体属性。属性不够?实力不强?没关系,咱有的是技能!有敌人和妖兽拦路?没关系,开着技能、加上状态,一拳解决!不小心受了伤?你可能不知道“人形造奶机器”的称号是怎么来的。
  • 我的秘书男友
    男主女主是文强,陆瑶,小兰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双硕士学位的大才子、大帅哥,拥有绝对的女人缘,却有着悲苦的人生和复杂的身世背景。在一次公务员考试中笔试第一,面试后却名落孙山,带着疑惑和惆怅,背负沉重的生活压力,面对接二连三的窘境,在高人的点拨之下,成功跻身政界秘书行列,玩转于政商两界。
  • 柳飘飘杰克
    柳杰克微博
    十年前做的错事,报应终于来了,柳飘飘被逼着放弃了升迁,放弃了婚姻,腹中八个月的孩子也掉了,到底是谁在背后威胁她?是老公文强,还是同事唐美,还是文强的小三,柳飘飘发誓要找出真相。寻找真相的过程,柳飘飘收获新的恋情。可是离真相越近,柳飘飘越惶恐
  • 生活需要仪式感
    生活需要淡定感电子书
    生活需要仪式感(是空梦呀)
  • 都市中医王
    小说《都市中医王》TXT百度云
    【【‘脱下马甲,就是大佬’新媒体风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文强初中没毕业就从山沟子逃出来,与程老爷子签订契约,与他的孙女程程结婚,帮助她发扬程氏中医院。在众人的误解鄙视下,以及程程的漠然,文强默默坚守当年承诺,成为那个女人背后的男人。
  • 重生之山青水秀作者:寂寞佛跳墙(起点vip2013-3-14完结,穿越,平凡生活,种田)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之山青水秀作者:寂寞佛跳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之山青水秀作者:寂寞佛跳墙简介剩女重生成9岁女童回到古代在一个小山村种田养家用双手和智慧带领全家致富,收获亲情与爱情。☆、第一章重生重生之山青水秀1第一章重生文玉是在一片哭喊中醒来的,“怎么这么吵?”她直起身子向外…
  • 风雨红尘
    小说风雨尘沙
    一辆双轮摩托车在一条笔直的公路上飞快地奔驰着,不知是车速的噪音掩盖了后坐女孩的哭泣声,还是下着朦朦细雨的天不够宁静,让那女孩一直在伤心。嚓的一声,摩托车在一条印满牛脚的泥泞路口停了下来。女孩擦了擦脸上的泪珠,便下了车。这地方离州城大约五公里左右,是市郊边沿的一个小镇,眼前除了一所学校和几个…
  • 重生之山青水秀(寂寞)
    小说《重生之山青水秀(寂寞)》TXT百度云
    重生之山青水秀作者:寂寞佛跳墙简介起点VIP20130314完结总点击:780841总推荐:7467剩女重生成9岁女童回到古代在一个小山村种田养家用双手和智慧带领全家致富,收获亲情与爱情。☆、第一章重生重生之山青水秀1第一章重生文玉是在一片哭喊中醒来的,“怎么这么吵?”她直起身子向外看,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