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扬雄】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
    新书完结推荐
    新朝末年,王莽改制失败,天下将乱,赤眉绿林义旗高举,刘秀兄弟志在复汉。重生于这样一个时代,当如何?新室已朽,不破不立,唯有来者,大笔书之!PS:这是关于穿越者大战位面之子的故事。V群:496717165。普群:1021675508。微信公众号:七月旧番。...
  • 新书
    小说《新书》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20207完结 新朝末年,王莽改制失败,天下将乱,赤眉绿林义旗高举,刘秀兄弟志在复汉。 重生于这样一个时代,当如何? 新室已朽,不破不立,唯有来者,大笔书之! PS:这是关于穿越者大战位面之子的故事。
  • 神医嫡女:王爷请自重故里有长安
    新朝天凤五年(公元18年)秋八月,关中,列尉郡首府长平县官学厅堂。明明是大白天,青铜灯盏上的黄蜡烛却
    新朝末年,王莽改制失败,天下将乱,赤眉绿林义旗高举,刘秀兄弟志在复汉。重生于这样一个时代,当如何?新室已朽,不破不立,唯有来者,大笔书之!PS:这是关于穿越者大战位面之子的故事。
  • 澧水之源
    小说《澧水之源》TXT百度云
    《澧水之源》完结 作者:燕楚春秋 我没有完成对父亲的承诺,给他一个盛大的葬礼,但是家族里的人一个不少的来了,对他来说,也算是一个幸福的结局。 我,也许,就是父亲早就算计好的守墓人吧。 洞房还是当年的布置,二十几年过去,没有改变分毫。除了阳台下的澧水,因为上游的电站而水位下降,除了再无渔火…
  • 校园无敌仙尊
    小说《校园无敌仙尊》TXT下载
    高考前一个星期,他还在工地扛水泥赚生活费,是全校嘲笑的废物,成绩全级倒数第一;高考一个星期后,他成了全市最耀眼的文科状元!受过的屈辱,他会十倍奉还!失去的荣耀,他要统统取回来!——————————————穿越五百年,无敌仙尊重返18岁,唤醒那段青春和热血的记忆——————————————白…
  • 历代赋评注
    功代赋评注电子书
    本书是目前篇幅最大的一部历代赋注评本。书中对入选作家的生平和作品的背景均作了介绍。第一卷开篇除以“总序”对赋的特质及其同汉语与中华文化的血肉关系、赋在中国和世界文学史上的地位作了概括论述之外,还在评注前撰文《赋体溯源与先秦赋概述》,以下各卷在评注前也都有“概述”,对该时期赋的主要作家、重要…
  • 文心雕龙
    文心雕龙奏启
    古代文学理论著作。刘勰撰。成书于南朝齐和帝中兴元﹑二年(501~502)间。它是中国文学理论批评史上第一部有严密体系的﹐“体大而虑周”(章学诚《文史通义诗话篇》)的文学理论专著。魏晋时期﹐中国的文学理论有了很大的发展。到南北朝﹐逐渐形成繁荣的局面。文学创作和文学理论批评在其历史发展中所积累…
  • 面包大亨
    面包 小说
    面包大亨(血色狼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