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戴高乐】的小说是什么?
  • 拿破仑时代
    拿破仑时代重生小说
    作者:[法]乔治·勒费弗尔河北师大外语系《拿破仑时代》翻译组译引子1964年春天的一个傍晚,已经隐退了的联邦总理的身影又像往常一样,出现在美丽的科摩湖畔。这时候,太阳正从远处的群山中收敛最后一丝光辉,天空带着最后一幕深沉的碧蓝,科摩湖上轻烟正起,仿佛笼着一层薄薄的雾纱。远处教堂的尖顶隐约可…
  • 论二战
    战国论
    论二战(无耻至极真君)
  • 日落苍穹的救世主传说
    小说《日落苍穹的救世主传说》TXT百度云
    柯镇西在打劫一对母女时意外穿越到法术世界,他智商情商不高,长相凶恶,胆小易怒,很爱装哔,却总被打脸。但他有项特“长”,甚至有自信日落苍穹,凭着这一优势,他成为了仙宫仙子恋人,星空女神男友,精灵公主丈夫,国联女王孩子他爹,并顽强地活了下来!(男主角定位是非常蠢笨,还倒霉,这是一本与众不同的小…
  • 新战国策——二战风云录
    二战风云录全集
    第二次世界大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在这场决定人类命运的战争岁月里,面对法西斯的疯狂进攻,首先是中国人民进行了坚决的抗击,作为一个弱国,为世界反...
  • 第二次大战盟军最高司令部内幕揭
    艾森豪威尔巴顿《第二次大战盟军最高司令部内幕揭》
    第一章勾心斗角 ●艾森豪威尔官运亨通 ●英国人恶作剧地把美军派去守卫蒙哥马利的后方 ●史迪威写道:“上帝啊,他疯了!” ●巴顿像许多演员一样虚荣得要命 第一节一个英国人给艾森豪威尔写信:我并不欢迎你 二战初期,英国被击败了,蒙受奇耻大辱还被赶出了敦刻尔克,他们被迫撤出北非,几乎被赶到了开罗…
  • 女神级打手
    超级乐神txt手打
    女神级打手,你值得拥有,拥有了女神级的打手,你也会变成男神.(省略了一个经字)“等等,说好的是《女神级打手》,怎么书变成《女神经打手》了?”“哦,盗版的,就将就着看吧。”【编辑天涯行客力荐】
  • 豺狼的日子
    小说《豺狼的日子》TXT百度云
    作者:[英]弗雷德里·福赛思译者:姜焜主要人物表夏尔·戴高乐:法国总统。让·杜克勒:戴高乐警卫队队长。罗杰·弗雷伊:法国内政部部长。亚历山大·桑根纳蒂:法国内政部秘书长。尤金·纪博:法国保安总局局长。马克斯·费尼:法国司法警察总监。莫里斯·布维埃:法国司法警察署刑警大队大队长。克劳德·勒伯…
  • 大漠狼烟-北非的角斗
    小说《大漠狼烟-北非的角斗》TXT百度云
    大漠狼烟—北非的角斗作者:刘平安等前言1940年9月,一望无际的北非沙漠上响起嘹亮的号角声,墨索里尼的魔掌又伸向毗临埃塞俄比亚的埃及。此时英国正忙于四处应付德国的攻势,但英军在韦维尔将军的率领下仍组织起有力的反击,将意军一路赶到的黎波里。希特勒不愿看到他的盟友彻底完蛋的下场,赶忙派隆美尔率…
  • 酶变
    酶酸小说
    黑洞是不是宇宙的物质极限?时间到底会不会倒流?他们和人类的进化之间又有什么关系?且看作者为你娓娓道来。故事终究是故事,并不因科学而变得乏味,这是我写作的目标。我也不知道这本书算不算硬科幻,只是在讲一个很深远的故事,慢慢看,细细品,就会有惊喜。
  • 二战经典战役
    二战经典战役全纪录txt
    【花落精品阁出品】历史是一条浩荡的长河,不论是清流还是祸水,总是自有源头。追述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源头,你首先发现的就是第一次世界大战。20世纪初叶,西方各主要强国伴随着工业革命而迅速崛起,为了争夺更多的势力范围来壮大自己,争先恐后地对外扩张,公然欺负弱小,瓜分殖民地,1914年7月28日,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