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戴春】的小说是什么?
  • 大梁烟云
    小说女主梁暮烟
    五年前,家国危机他挺身而出,投笔从戎。五年后,大梁战神血洒疆场百战功成,回家却发现家人横遭欺凌,盛怒之下仗剑入上京,冷眼问苍天,试问如今大梁到底是谁家天下?...
  • 六零清平纪
    六零年代清平全文
    六零年可以说是建国以来最艰苦的年代,饿死病死的人一堆。买东西要票,粮票布票油票,出门坐车要证明。做为一个死前是享福一辈子的高寿老太君,穿越到这个饥荒年代,老太君表示亚历山大。尤其是,身边总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人出没。通知:今天换榜单编辑通知让我入v,最后决定17号在v。谢谢一直支持的妹子,你…
  • 那个平凡的女孩重生啦
    田悦戴春红《那个平凡的女孩重生啦》
    乡镇公务员田晞在登记结婚当天遭遇车祸幸运重生这一次妈妈还没有因病去世姐姐还没有遭背叛离婚父亲还年轻意气风发这辈子要远离渣男护家人安康幸福!本文无CP,专注平凡女孩的奋斗
  • 全民修仙
    全民修仙机缘
    腾讯互联网公司变成了武道学院;阿里巴巴主席马云先生变成了武道大宗师;街道上出现了骑着高头大马的巡逻队;服装商场成了各种皮具,护甲,武器商铺;等等,黄焖鸡米饭,兰州拉面,沙县小吃呢?“远道而来的武者,您要来一份体力恢复药剂吗?今日购买,可打八折哟。”新书期,前三万字一天一章;三万字后每天保底…
  • 锦鲤甜妻在八零
    锦鲤甜妻在八零下载
    啥,一条小鲤鱼变成了一个傻村姑?前有妯娌欺压,后有极品滋事,可谓鱼生艰难啊。可她小鱼这辈子怕过谁?还不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不过,那个据说已经死了的丈夫,怎么突然就又回来了呢?某人:“听说,你到处跟人说,你这辈子只喜欢我一个?”小鱼:“这时候不早了,我去给你弄点吃的,你想吃啥?”某人:“清蒸…
  • 那个平凡的女孩重生啦
    小说《那个平凡的女孩重生啦》TXT下载
    大学毕业五年,基层公务员,和相亲的对象结婚如果继续下去,就是平凡而寡淡的的一生。可是她重生了!这一次不要再让母亲离去;这一次不要再见姐姐离婚;这一次一定嫁给爱情!既然重来一次,便要竭尽全力去爱!将就?不存在!
  • 九天玄武
    男主女主是夏侯,欧阳静娴,边俊楚的小说是什么
    外星人入侵地球,如何才能自保?修玄道?还是修武道?不,玄武双修才是最牛的选择!圣天境大玄修因练就一身邪功,被正道围剿肉身湮灭,魂魄穿越到了地球,倒霉的是还遭遇外星人入侵,导致正值大武林时代的地球陷入了浩劫。不过,他也是因此而发现,地球才是修道者的风水宝地!且看他身在江湖中,如何右手神兵,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