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心恬】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狠有爱
    小说《总裁狠有爱》TXT下载
    “妈咪,我一定是你在垃圾桶旁捡回来的吧?”“你怎么会这么想呢,傻孩子,你是我在超市购物满500送的啊!”第一次,她主动喝下药水,一夜留字离开。“你替朋友睡了我”失忆,七年后再见:“丫头,五千万买来的鹌鹑蛋,够你吃七年的么?”男子邪魅异常,却狠烈依旧。第二次她疏忽被下药,凌乱后她歉意至极。“…
  • 邪恶宝宝:挑个总裁当爹地
    心恬俞希敏《邪恶宝宝:挑个总裁当爹地》
    当他拥着心爱的女人出现在她面前时,当枪声响起,当冰冷的子弹刺穿心房,当剧痛让她失去意识时,她分明看到他心碎的神情,可是,那样的表情怎么可能是因为她?一别五年,他以为她死了,她展颜向他微笑,此时,她的身份是他的表嫂推荐子涵的另一个完结文以及子涵的新文
  • 医惹情牵:错上高冷男神
    安静的夜被救护车无限循环的鸣笛声打破,在救护车的前面后面均有一辆警车拉着警笛,像是要保护救护车内的人
    五年前,他们是情侣;五年后,他是她准妹夫。白天他是铁面无私的上司,尖酸刻薄;黑夜他是疯狂的野兽,疯狂索取和掠夺。沐佑晴,说你爱我傅司凉,放过我吧多年后,她终于成功逃离,却被他毫不留情的再次抓住。沐佑晴,新家的床,需要你回来试试
  • 时光教会我——爱你
    时光教会我爱你云播
    她是一个小有名气的网络小说家,因为某些原因,得罪了上司,脾气火辣的她。毅然辞职跳槽到了另一家网站,没想到换了一个网站,自己居然火了。早知道就......
  • 七喜 男朋友,请等等
    七喜小说男朋友请等等
    [都市] 七喜18禁言情情色系列作品[TXT]
  • 爱情似糖,如花绽放
    小说《爱情似糖,如花绽放》TXT百度云
    外冷内热的宴会设计师VS技艺高超的甜美翻糖师翻糖蛋糕师唐心恬为豪门小公主制作生日蛋糕,在生日宴上无意中撞碎价格高昂的翡翠手镯,为了弥补过失,她不得不接受宴会设计师范予泽的邀请,去他的公司工作抵债。出身豪门的范予泽是享誉世界的宴会设计师,幼时就与唐心恬相识,之后因为种种原因离散,两人在妹妹的…
  • 修枫大陆
    修真小说陆枫小说
    科技,它是一个后起的力量,它改变了人类生活的一切方式,交通,工厂,电厂,等一系列的为人民fúwù的科技都有了大的用处。自然,它是大陆之根本,大陆的核心力量!也许科技才是一个真正的发展主题呢?但是自然一旦遭受前所未有的破坏,将会引起大陆史无前例的灾难!也许会将人类直接推向灭亡!可是,为了自然…
  • 紫冰公主
    紫寰公主在线阅读
    不过是为了不让好友被车扎到,却让自己成了车下之魂。当再次醒来时,已到了自己都不知道的时代,而且还是顽固不化的古代。蓝斯:第一眼见她感觉很糟糕,她差点就要成为‘狼’中物了,恰巧被自己经过而救。谁知道她就是自己要娶的公主,不过她真的很可...
  • 紫冰公主(全书完)
    小说《紫冰公主(全书完)》TXT百度云
    紫冰公主 作者:ぉ春蝶舞动℃ 第一章 “喂,吴芷儿,你到底在搞什么飞机,不是要去逛街吗?还在床上赖着哦,赶快给我爬起来,否则我到你家就死定了。”我对着手机就是乱吼一通,谁叫芷儿又在赖床了。 “恩——,是蝶儿啊。哦,我就起床了,别生气了啦。大不了我等会任你K我一顿咯。”吴芷儿一边起床一边回…
  • 我的读者是影后 完结+番外
    小说《我的读者是影后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426完结 总书评数:1119当前被收藏数:1870 江心恬很喜欢大神作者风月有意的作品,同时她也是知名演员岳轻衣的小粉丝一枚。 受了风月有意的影响,有一天开始尝试着自己写文,还特意取了个跟大神相配的笔名,在心里下了决心迟早有一天要与风月有意比肩。 或许是她的文写得不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