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德翁】的小说是什么?
  • 英雄无敌之卷钱重来
    小说《英雄无敌之卷钱重来》TXT百度云
    网络游戏大行其道的今天,单机游戏已经被抛在垃圾堆太久。但烈飞心中单机游戏可以存档读档的功能,随时可以享受线性发散性走向的乐趣却在心中愈来愈炙热,一个‘活计’完成之余,烈飞打开了《英雄无敌》,瞬间的穿越,让他获得了“碎地瓯之心。”享受读档/存档的乐趣吧。无论生活,还是游戏!...
  • 大宋庸医
    小说《大宋庸医》TXT百度云
    医人身易,医人心难。全科医生宋毅豪言医治天下,最终却发现自己是个庸医。无奈的宋毅举起了手术刀。
  • 神仙哥哥等等我
    神仙哥哥小说阅读
    一个清冷孤傲的神仙,一个调皮捣蛋的小徒弟,谁会怀疑他们俩人竟会月华殿内朝夕相处,一点一点动心,一点一点接近躲开众人的视线抵死缠绵,穿越时空,穿越三生,我愿陪你,直到灰飞烟灭手指划过锁骨,感受着她纤细的骨骼,再往下撩开衣裳,探到身后解了绑着肚兜的小绳儿,露出女孩稚嫩的身体来。“像点了红点的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