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徐靖庵】的小说是什么?
  • 军户家的巧媳妇
    军户家的巧媳妇徐慧免费阅读
    穿越到古代的徐慧极其悲催,荣华富贵她没享,一来就在被流放!更是无良继母被嫁给了军户家的粗汉子!做了军户,父死子替,兄亡弟代,世代相袭;为了不让自己的家人子孙世世代代做军户,且看拥有一双巧手和现代智慧的徐慧,如何一步步改写命运!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培福里1931
    小说《培福里33号》TXT下载
    关于培福里1931:1931年,东方巴黎,洋货当道,国货衰微。一个在上海滩里横冲直撞的乡下小子,一个被家族逼婚的娇俏小姐,两人从蒲石路到培福里33号,创始百雀羚,终成百代香。乱世之中,半生风雨,他们一路携手而行,斗外国名牌,战国内老牌,学制香,研草本,谱出一曲海上繁花,留下一抹如烟香气,氤…
  • 培福里1931
    顾植民顾植《培福里1931》
    起点女生网VIP2021916完结 现代言情商战职场 24.73万总推荐 1931年,东方巴黎,洋货当道,国货衰微。 一个在上海滩里横冲直撞的乡下小子,一个被家族逼婚的娇俏小姐,两人从蒲石路到培福里33号,创始百雀羚,终成百代香。 乱世之中,半生风雨,他们一路携手而行,斗外国名牌,战国内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