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徐涛】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卫生兵
    小说《重生卫生兵》TXT百度云
    卫生兵,军队系统最不起眼却也不可或缺的一个职业;徐涛一个笨拙的只能用以勤补拙来增加砝码的农村孩子。在这个充满了钢筋铁骨的绿色大军营里徐涛以自己的努力给平凡的自己创造了一个充满了光明的宽敞大路。说一下这个文,金手指很小,简单点说就是一个笨拙的孩子的奋斗史!主角设定说一下,徐涛,有点笨,不聪明…
  • 贴身高手_明日复明日
    贴身高手txt下载完本明日复明日
    作者:明日复明日简介徐涛,世界最神秘的保安公司的第一高手,回到都市里过起了貌似平凡的生活,只可惜不平凡的人到哪里也无法平凡。主角很强悍,有正常男人的那么一点小好色,吃点豆腐,占点便宜不为过。女主这点明日不说,反正熟悉明日明日风格的书友都知道!至于情节嘿嘿大家看吧第一章给老板女儿来个过肩摔二…
  • 贴身高手
    小说《贴身高手》TXT百度云
    《贴身高手》起点VIP完结 作者:明日复明日 郭芳蕊眼神顿显迷离,她虽然在这一年多里,总是想着不跟徐涛来往,可是这样却让她更加的想念徐涛,而她对徐涛的爱甚至可以说是不比其他人少,否则她又怎么能为了保护徐涛而宁可舍弃自己的生命,这一次来到这里,自然也就是向徐涛投降了。
  • 俯瞰全场
    上架了,小叶自己都不敢确定,没想到这本书可以上架,前几天小阵跟我说过,昨天小叶竟然没能发一个感言,也
    在奥运会他展现了足够的天赋,但是他的天赋真的不足以让整个联盟都属于他,是中国的内家拳让他得以俯瞰全场,得以比肩科比乔丹,让他更加闪耀......他,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他,三分线外给予对手致命打击;他,以一对五,直捣黄龙;他,在最后一刻把自己的队伍从悬崖边拉回来,把对手推向万丈深渊;…
  • 重生卫生兵
    重生之卫生兵书包网
    卫生兵,军队系统最不起眼却也不可或缺的一个职业;徐涛一个笨拙的只能用勤奋来努力的农村傻小子。在这个充满了钢筋铁骨的绿色大军营里徐涛以永不放弃的努力给平凡的自己创造了一个充满了光明的宽敞大路。说一下这个文,金手指很小,简单点说就是一个笨拙的孩子的奋斗史!
  • 极品仙医
    小说《极品仙医》TXT百度云
    第二天一大早,简玉儿就被佣人叫醒了,门外传来的声音是熟悉的佣人。简玉儿从床上做起来,疑惑地看了看身边的慕容宇,平常佣人都不会来打扰她睡觉的,不知道是谁来找她,只是她心里有点不好的感觉。可是慕容宇却没那么多想法,一大早上看见美人香肩半裸,肌肤白皙似玉,泛着莹莹的诱人光泽,喉头不自觉地滑动起来…
  • 都市之地狱使者
    杀戮之都地狱使者
    徐涛,一个本不该出生在这个世界上的人,一个生活在人间的地狱使者。他说:“地狱空荡荡,妖魔鬼怪在人间!”
  • 最强替身
  • 重生仙尊
    重生仙尊txt下载
    五行四相,外道佛门。十条大道,择一可成仙。\n重生异界,徐涛偶得神秘平台,十道齐修,展现绝代风华,傲视大千,共称仙尊。
  • 网游之天赐美女
    网游之天赐美女txt
    书名是浮云,内容才是真滴!和谐有爱有银弹,欢迎大家指导一个晕倒在徐涛家门口的女子,竟然是从5年后穿越而来,无处可去的她,编造了一个倒霉孩子的故事准备引起他的同情!“我晕!要不要这么倒霉啊!可别传染给我,”看着眼前的女子,徐涛第一反应就是马上把这女子撵出去......求点收藏和点击,我会越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