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徐尚杰】的小说是什么?
  • 惊天剑帝
  • 明朝奋斗史
    明朝奋斗史txt下载
    国立大学学生主席朱明在一次意外中来到了一个悲情的朝代。无意中一步步的融入这个朝代,面对复杂的内部形势,朱明凭借着对于这段历史独特的了解一步步的走过党争,经历着梃击案、红丸案、移宫案,东林党艰难的化解一个个的困难面对着即将的国破家亡,朱明又愤然挺起迎击强敌。一面解决着复杂的政治环境对抗着宦官…
  • 明朝奋斗史
    朱明王锡爵《明朝奋斗史》
    《明朝奋斗史》 向阳开花著 千百样的明朝还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千万本的书书写着明朝,这里或许有一个不一样的明朝故事。 无意中融入明朝这个朝代,面对复杂的形势,经历了梃击案、红丸案、移宫案,东林党 面对着即将的国破家亡,愤然挺起迎击强敌。 科举!战争!帝国!官场!美女!心灵鸡汤!这里都有!…
  • 都市之巅峰战神
    小说都市之巅峰战神
    【【军事争霸异界战争】参赛作品】天下九州,群雄逐鹿。古老而辉煌的帝国早已没落,却依然释放着极尽繁华后的余辉。有四境守护屯兵百万,以七尺男儿之躯死守国门,热血未凉,战斗不止。有七王镇世,裂土封疆,觊觎帝位,天下尽知。有九州诸侯,厉兵秣马,野心勃勃,意欲争雄天下。沈君临,两世戎马,以生而为王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