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徐嫣】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阴阳瞳
    小说《至尊阴阳瞳》TXT百度云
    神秘的阴阳双瞳,奇异的无名功法,后起之秀如何笑看大陆,精彩尽在至尊阴阳瞳。
  • 修仙熟练度
    熟练度飞卢
    孟岩花了200块购买了一块玉佩,没想到竟然开启了一个熟练度面板,可以帮助他快速学习技能。练习投篮,可以成为投篮之神。丢石子,可以成为暗器之神。学习毛笔字,可以成为书法之神。孟岩此生没什么野望,只想多赚点钱,可有人却告诉他,滚滚红尘迎来了四千年未有之大变局,灵机复苏,末法终结,道法时代即将来…
  • 重生都市之时空镜
    重生 时镜
    无妄海边,明月高悬。一世的错过,终生的悔恨。春赏百花冬观雪,近三万年的光阴,你可知我是怎么过来的。神界丧失近亿年的时间属性,终于寻得。三万年的努力,没有白费。嫣儿,等我。圣武星,不该就这么消散。
  • 我的委托人都不是人
    帽子我的委托人
    包正从小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正义伙伴,可无奈这操蛋的现实总是逼良为娼。就在他准备卷铺盖卷回老家时,他发现自己的眼睛能看到鬼的身影,自己的耳朵能听到鬼的言语。这位鬼你好,这是我的律师执业证,现在你可以诉说你的委托了。
  • 妖女的爱情故事
    女生的爱情故事
    她们四个合称四大妖女,在自己的故事里横冲直撞。
  • 都市巅峰高手/间荒少年秦墨
    小说《都市巅峰高手/间荒少年秦墨》TXT百度云
    天地中文网VIP20210608完结 五位绝世老者,教会秦墨一身本领。 秦墨重回都市,开局一个人,一条狗。 炼丹、修仙、做饭我秦墨全都会! 少年英雄,自间荒归来。 誓要做这天地霸主,誓要活个出人头地! 华夏,因我秦墨归来;而震颤连连!
  • 小天下作者:五月糖(jj2012.11.25完结,报仇雪恨)
    小说《小天下作者:五月糖(jj2012.11.25完结,报仇雪恨)》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小天下》五月糖嘉靖四十二年。这一年,一个名为“北斗七星”的杀手组织重现京城这一年,据说大明朝严嵩严首辅最宠爱的孙子严绍庭,要娶一个乞丐做小老婆这一年,徐阶与严党的暗中对抗进行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徐阶一反常…
  • 小天下
    小说《小天下》TXT百度云
    《小天下》五月糖嘉靖四十二年。这一年,一个名为“北斗七星”的杀手组织重现京城这一年,据说大明朝严嵩严首辅最宠爱的孙子严绍庭,要娶一个乞丐做小老婆这一年,徐阶与严党的暗中对抗进行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徐阶一反常态,准备主动出击这是一个在大历史背景之下,一群小人物的挣扎不论是为了复仇还是夺权,不论…
  • 都市巅峰高手
    全能麟少章节
    五位绝世老者,教会秦墨一身本领。秦墨重回都市,开局一个人,一条狗。炼丹、修仙、做饭我秦墨全都会!俏皮校花,冰冷总裁,火辣警花,我秦墨全都要!誓要做这天地霸主,誓要活个出人头地!华夏,因我秦墨归来;而震颤连连!
  • 天才技能师
    全技能天才 txt全集下载
    记忆丢失,在酒吧里面浑浑噩噩度日的林北凡,得到一块来自未来的手表,手表里面囊括了整个地球位面的一切文明,只需要林北凡一个意愿,他就可以随时召唤出一种他想要的技能。只需要有这块全技能召唤手表,林北凡可以成为任何一个职业的巅峰级大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