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徐佳欣】的小说是什么?
  • 我开发了未来科技
    小说《我开发了未来科技》TXT百度云
    华清学府,一个令万千学子心驰神往的圣地。想要进入这个圣地,需要付出别人百倍的辛苦。而想要摧毁一个华清学子,只需要一句话。重生2016年,林然获得了未来百科系统。从此,他不是在开发软件,就是在开发硬件的路上。他要用行动,让全世界都承认他!
  • 至尊天帝混都市
    都市之至尊天帝
    五年前,陈轩突然失踪,没人知道他穿越到了一个广袤无边,仙魔林立的修仙世界。五年后,陈轩在那个世界渡过了漫长的五千年,带着一身通天彻地的能力,重回都市。都市里,他是医道陈神医,鉴宝界他是陈神眼,更是武道界的陈青玄。从此在都市混出别样的人生。
  • 首富,从包租公开始
    林凡赵子健《首富,从包租公开始》
    开局就是包租公,一个月几亿的租子钱,美滋滋一辈子。
  • 我也想要玛丽苏
  • 终极医生
    小说《终极医生》TXT百度云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都市爽文】在这个无节操没下限的年代,林小凡横空出世,在这充满欲望的大都市中,凭借一手高超医术,混得风生水起。【不容错过的精彩,一切尽在“终极医生”】【2014年度,无名X,倾情巨献】【(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
  • 肖战:天王巨星是我的
    小说《肖战:天王巨星是我的》TXT百度云
    【已签约会日更,打赏加更哦】承接前文《天王巨星是我的》粉丝战重生,今世娱乐圈,甜宠,后进入多个游戏世界,到《云深大学捉妖》,两人化身魏无羡和......
  • 福运郡主
    楚琛崇德《福运郡主》
    [古装言情]《福运郡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晏央(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强强种田文甜文爽文 主角:韩梦沁┃配角:接档文《公主驻颜有术[清穿]》┃其它:《我在古代发家致富》求宠幸 一句话简介:女主她福运逆天 立意:构建美好和谐的家庭生活 第1章 才刚下过雨,空气很是清新。…
  • 老婆大人请饶命
    老pó大人请饶命
    她曾以为,自己的存在是为了复仇,是为了手染鲜血,屠尽恶人。血海深仇蒙了她的双眼,在复仇的路上步步坎坷。欺辱,设计,陷害接踵而至。但前方出现的那个男人的背影,是她追逐的方向
  • 狂龙战婿
    狂龙战婿
    天门修罗林安,为报一饭之恩入赘徐家,甘心受辱尽心尽力,只为保护心爱之人。万万没想到徐家竟然为了利益决定牺牲自己老婆徐惠宁,让其嫁给何家纨绔子弟,修罗震怒,何家一夜除名,江海市风雨飘摇瞬间震动,所有世家面临洗牌。...
  • 凡人回炉
    凡人回炉免费阅读
    34岁的IT程序员别长安,一夜醉酒之后,又重新回到了自己高考前夕的课堂上。一介凡人,两世人生,他就像是一个流水线上不合格的工业零件,在回炉重造之后,终于大放光彩,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有了先知先觉的中年大叔,自2001年创业开始,曾先后问鼎,互联网IT,娱乐传媒,房地产投资,科技环保等一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