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影伯】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最强狂兵
    叶宁慕迎雪《都市最强狂兵》
    最强特工修罗,因被人陷害而身死,重生到一个纨绔少爷身上,绝色未婚妻对他冷漠,却又非他不嫁,医院的纯情小护士,警局的暴力警花,妩媚的白领少妇,一个个女人,带来了一堆的麻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最强狂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都市最强狂兵最新…
  • 万古紫初
    小说《万古紫初》TXT百度云
    天无极,道无极,万物亦无极。世间有剑,其名紫初,乃天地诞生初的第一柄剑。世间有灵,其名无情,乃太初之后的第一灵。上古传说,剑与灵之中有永恒之谜,天亦不得永恒,神亦会陨落,世间万物为求长生永恒,欲囚灵夺剑而研究永恒之谜。“天地不仁,万物无情。世间最为虚假的是眼泪,最难测的是人心,最可笑的莫过…
  • 王者御魂师
    大周帝国,古风小镇。一夜的大雨足够将任何污垢清除干净,漫天的惊雷也足够震慑那些宵小之徒。古风镇,镇中
    群星闪烁的荣耀大陆,迎来了它的第五个全新的纪元。英灵战魂纷纷觉醒,繁花似锦的无敌大世正在拉开序幕。一个人,一条狗,为了一个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离开了偏远的小镇,来到了风云际会的神都。——————本书灵感来自《王者荣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王者御魂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