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彭锐行】的小说是什么?
  • 原来我很爱你
    原来我很爱你
    一个俊美绝伦的瞎子,一个著名填词人瞎子,一个出身豪富的瞎子。倘若说这是同一个人,会不会让人好奇呢?桑无焉就对他意兴盎然。从一步步知晓他身份后的惊讶,到死乞白赖地跟着他,爱上他,偷吻他,她一边骂着他冷漠、自私、脾气坏,一边任自己沉沦于他给予的盛大如花的爱情。跋涉三年的逝水年华,他始终默默地在…
  • 衾何以堪
    衾何以堪百度云txt番外
    此为《衾何以堪》章节列表页该小说章节完整更新及时。《衾何以堪》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本站提供衾何以堪最新清爽干净的文字章节在线阅读。10054443
  • 衾何以堪/瞎子,原来我很爱你 [精校出版]
    余小璐程茵《衾何以堪/瞎子,原来我很爱你 [精校出版]》
    《衾何以堪/瞎子,原来我很爱你(出书版)》作者:木浮生 内容简介: 一个俊美绝伦的瞎子,一个著名填词人瞎子,一个出身豪富的瞎子。倘若说这是同一个人,会不会让人好奇呢?桑无焉就对他意兴盎然。从一步步知晓他身份后的惊讶,到死乞白赖地跟着他,爱上他,偷吻他,她一边骂着他冷漠、自私、脾气坏,一…
  • 衾何以堪 出书版:瞎子,原来我很爱你
    余小璐程茵《衾何以堪 出书版:瞎子,原来我很爱你》
    《衾何以堪出书版:瞎子,原来我很爱你》(完) 作者:木浮生 彭锐行走后,桑无焉的婚前抑郁症突然爆发。她打电话十万火急地招来苏念衾,然后拉着他逛了数家百货大楼,依然不能罢休,而且还不买东西。 苏念衾问:“无焉,你怎么了?” “我在找东西?” “什么?” “一件式样简单的粉红色男式衬衫。” “…
  • 瞎子,原来我很爱你作者:木浮生
    原来我很爱你沐浮生
    !【内容简介】第一次见他,发现他是个名人。第二次相遇,他又成了盲文老师。那么第三次呢?是不是所有的瞎子都像苏念衾这样脾气坏,冷漠,又狡诈。而且这个瞎子让她追的很辛苦。(写文的目的就是为了花痴一把男主,其他别无所求.不太冗长也不太虐的故事,只是此木立志要将残疾进行到底.吼~~~)文章的爱情非…
  • 瞎子-原来我很爱你
    瞎子原来我很爱你电视剧小说
    ..瞎子,原来我很爱你作者:木浮生第1章桑无焉刚从学校出来便风风火火地朝电台赶。边工边读的确是件很消耗精力的事情,幸亏她还有半年就可以毕业了。一路颠簸,直到上了电梯才稍微歇了口气。“又是刚下课?”听见身边有个动听的女声,她转过头去。“熙姐。”桑无焉点头与她聂熙打招呼。她是电台里“谈熙”的主…
  • 瞎子,原来我很爱你(全集) 作者:木浮生
    余小璐程茵《瞎子,原来我很爱你(全集) 作者:木浮生》
    瞎子,原来我很爱你作者:木浮生 第1章 桑无焉刚从学校出来便风风火火地朝电台赶。边工边读的确是件很消耗精力的事情,幸亏她还有半年就可以毕业了。 一路颠簸,直到上了电梯才稍微歇了口气。 “又是刚下课?”听见身边有个动听的女声,她转过头去。 “熙姐。”桑无焉点头与她聂熙打招呼。 她是电台里“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