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弥罗】的小说是什么?
  • 弥罗青卷
    坐于陋室游三洞,回悟前因心起尘。镜照太虚涵万象,卷生青炁道基成。函夏大地,妙有宗,松涛峰,静室内。此
    正常向:函夏大地之上,妙有宗弥罗道人,在筑基之时,觉醒前尘记忆,手持伴生之宝青卷、宝镜,追寻苍茫仙道。诗词版一:弥罗妙有转舟身。入道求真。手持玄箓青卷,乾坤鉴照心。紫烟罩体上苍旻。大罗天内一尊。绛宫高上帝,仙府玉皇君。诗词版二:弥罗妙有出函夏,苍昊云烟覆九穹。玄箓宝卷融万象,玉皇心鉴照寰中…
  • 火影之神级兑换大师
    男主女主是弥罗,宇智波,颜津的小说是什么
    【A级签约作品:火影之神级兑换大师】一个年轻人,带着刚修好的旧硬盘穿越到火影世界,原本存在于硬盘内的游戏、电影成为了一个个真实的世界,他从此获得了神奇的兑换能力。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蝎有傀儡大军,他有黑鹰战机、天启坦克、美国大兵。有忍者召唤通灵兽,他能兑换异形大军。通灵兽个头太大咬不死?进击…
  • 洪荒再起
    小说《洪荒再起》TXT下载
    宇宙虚空,亦有轮回生灭,故世间万事万物,实难说其有定数,唯时间之不可逆,才可称亘古唯一真理。由此而论,世间汲汲于穿越者,便俱属造梦之痴人。然要说神魔旧事,俱为码农疯话,却又未见得正确。机缘巧合之下,弥罗却是亲入洪荒,才发现其中的逻辑。(写此书的目的,一来是为在洪荒、古典、现代仙侠小说之间,…
  • 乱世神魔
    乱世神魔梦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是年,天子崩,庙堂陷,战火纷争,人间祸乱。天灾并行,千里旱地,良田生烟。饿殍遍野,生灵涂炭。连年无收,乱军以人为粮,名曰:两脚羊。百姓易子而食,名曰:菜人。有人说,祸乱就是机会。祸乱重组权力,祸乱成就野心。人间改朝换代,狼烟四起后休养生息,不用多年
  • 火影之幻神
    火影之幻神小说
    宇智波家族全体都是幸运E——宇智波鼬:死基友!死全家!宇智波佐助:死哥哥!死全家!宇智波带土:死女友!死全家!宇智波斑:死弟弟!死基友!死全家!宇智波止水悲伤地表示:我死得早,还没来得及死全家..................主角泷宴一表示:宇智波简直有毒!所以,这大概是一本......…
  • 洪荒之魔道圣师
    方越鸿钧《洪荒之魔道圣师》
    现代人方越,穿越鸿蒙世界,化身魔师,渡万世圣灵。
  • 道起青莲
    男主女主是楚跃,连河,宁道尘的小说是什么
    封神万年后,西游八百秋。东胜神洲,修行之士迎来天地杀劫;人间王朝也将改朝换代。乱世将起,天道有感,降敕封神。连河,自幼渴慕仙道,因一面不知来历的青铜莲花镜,魂入此界。一张“封神榜上无我名,三界五行无我身”的万古不灭之画卷,自此铺开......异乡孤魂穿越来,玄门今始为君开。此心问道天河上,…
  • 道与碳基猴子饲养守则
    道与碳基猴子饲养守则小说
    普通人类罗彬瀚被外星飞船绑架了。这艘船上除了他之外的成员有修真大少爷,魅魔,人工智能,奥特曼和许愿机。罗彬瀚确信这个宇宙一定有点问题。————————本书的备用书名为:道士大战外星人读者群号:729757274(寂静号跑路指南)————————有人找就说一下:虽然可能没人写(鉴于很冷门),…
  • 乾坤万古
    武动乾坤漫画免费阅读古古漫画
    命运之轮载乾坤,逍遥傲世福祸存。争得天下谁敌手,一祭苍灵万界生。...........................................................................................命时有所短长,命运却无所终始,我只愿为忠义豪…
  • 罗浮
    小说《罗浮》TXT百度云
    《罗浮》完结 作者:无罪 这本书写到这里,就是大结局了。明儿会有一个群聊活动。 但可能有些东西,有些人,到底怎么样了,还是要有个交代。写了一年多,发生的很多事,很多心情变化,也要有个交代。所以后天还有一个后记,算是真正的大结局。之后还会有一个结束感言,包括新书的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