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张聪】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修仙农民
    最强修仙农民仙农
    机缘巧合之下,种草药为生的张聪得到了一个神奇的瓶子。用里面的液体浇灌植物,竟能一夜之间飞速生长
  • 寻香记
    “哎呀哎呀哎呀”随着一阵尖锐的惨叫声,张聪终于从一个又深又长又黑又崎岖的“隧道”中如皮球一般四面敲打
    气味可以帮助人建功立业?气味成就了积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奇人?这是现实还是虚幻?!一切尽在《寻香记》他本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学生,甚至混在人群之中都不会注意到的那种,可他身上偏偏能散发出一种颠倒众生的的气味,与其说他能散发出气味,不如说他能自由控制世间万物的各种气味,不论是有形的,还是无形…
  • 亚马逊男帝
    亚马逊怀表
    穿越的宅男获得建立自己坚强后盾(宫?)的能力,他珍贵的卡片集成为神器“亚马逊之书”,可以将美女武将卡片上的人物召唤到现实。超现实的yy卡片,“关羽妹妹”,“吕布妹妹”,“宫本武藏妹妹”,“织田信长妹妹”凭借这个能力,以及他独特的行事作风,在充斥着神话色彩的异界,成为真正的“亚马逊男帝”。T…
  • 丹生界
    小说《丹生界》TXT百度云
    张聪一觉醒来,伸了伸懒腰。先吃个【起床不困丹】,这样虽然早起也不会疲倦,走下床来再吃一个【意气风发丹】,保证全天都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走出房间照着镜子梳了梳凌乱的头发,拿起一个【唯我最帅丹】吞下,不错,感觉一片良好,这样有型的男人应该能够迷死很美女吧!不过好像还少了一样东西,仔细想了想,转…
  • 东莞打工王
  • 校花的神医保镖
    神医保镖txt棉花糖
    出身乡野的少年神医,一踏入都市,顿时被各路绝色美女晃花了眼睛美女姐姐和健美女警与他同居,青春校花姐妹是他随身保护的对象萧飞:我警告你们,不要试图来诱惑我!因为我根本经不起诱惑!
  • 女律师与她的毒舌男丈夫
    毒舌女律师
    李冰是一名没有职业热情的女律师。她最大愿望是嫁给与自己青梅竹马的恋人,可是在等待了对方五年时间以后,她被甩了。正当不知所措的时候,张聪出现在李冰的生活中。张聪是天空集团的高管,他与李冰达成交易,帮助李冰完成复仇,但两个人要有一个形式上的婚姻。就这样,李冰在交易中成为张聪的妻子。随着与张聪的…
  • 洗剪吹探灵社
    小说《洗剪吹探灵社》TXT下载
    这个世上不仅有妖精,还有很多,只是平常没有人会去真正的注意它们。比如自己花了九十九块钱买来的箱子里那个叫“饭桶”,哦,不对,应该是叫‘系统’的妖精在系统的调教下,渣聪在努力成为一个资深洗剪吹的路上越走越远“我是洗剪吹,洗的是女鬼长发,吹的是恶灵怨气,剪的是妖精尾巴”(我是邪字,安心写字,谢…
  • 魔武傲天
    小说《魔武傲天》TXT下载
    古老相传,九霄有神,神可长生不死,掌控电闪雷鸣。九幽有魔,魔可力劈华山,掌动乾坤。可是,这些传说在有些人看了,纯属于无稽之谈,但在有些人眼里,却是深信不已。于是,也许是为了那些神鬼莫测的强横力量,也许是为了那些长生不死的荒诞想法,一批又一批的凡尘中人,开始了自己的寻仙之路。而在漫长的历史长…
  • 袍泽
    新书开始,墨迹两句。看我书的朋友挺多都是通过伪戒传奇再现吧那本《我叫轩轩》认识的我,那本书写的是戒大
    温一壶醇香烈酒,诉一段兄弟传奇!犹记那年,手握刀枪,豪情万丈,血染大地,铸就你我辉煌!与子同袍,我们从一无所有拼到出人头地!与子同泽,纵然岁月荏苒我们一直不离不弃!我叫徐天,是D市一家钢材厂的老板,接下来,我会给大家讲述一段关于兄弟的故事!(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估计也不一定是巧合,新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