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张翠香】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致富妻
    林芳顾维城《重生八零致富妻》
    潇湘书院vip2019930完结 本文甜宠,加虐渣爽文,男主腹黑深情,女主坚强乐观,三观超正!外加美食向,适宜在吃饭时间阅读,会食欲大增!男女主双洁,绝没有狗血第三者,放心食用! 林芳重生回到八零,发誓改变懦弱悲惨一生:虐渣打脸,发家致富,撩美男,一样都不能少!重生后的女主,人生开挂,没有…
  • 快穿之造梦师
    快穿造梦师
    零二八号系统想做个人。于是就干起了在自家单位兢兢业业为人造梦的工作。遇到的宿主惨的一批。但它丝毫不慌,只要胆子大,什么玩意儿都不怕。于是它一不小心从富家千金变成霸道女总裁;一不小心从被卖给山里人的卑微庶女变成一代刺绣大家,山水画大师;又一不小心从星际货物变成人类之母,受万世敬仰。什么?有人…
  • 反派团子在八零
    赵曼宜宝儿《反派团子在八零》
    [穿越重生]《反派团子在八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青团团(17K20211022完结) 林郁葶穿了。 她爹妈是主角的极品亲戚,三个哥哥是日后不得好死的大反派,作为唯一可以拯救全家人的她——今年刚五岁。 林郁葶:这日子没法过了! 林郁葶本以为,作为反派家最小的崽,过的应该挺惨的…
  • 重回八零:大叔,乖乖宠
    总裁大叔乖乖宠全文免费阅读八一网
    她,不幸穿越成了反派角色。想活命,当然是抱紧主角大腿!男主太帅她差点把持不住。咳,求别撩,会犯罪。某男浅浅勾唇,把人儿往怀中一勾:葶宝儿,咱们今晚解锁新大陆吧。
  • 反派团子在八零
    反派团子在八零全文免费阅读
    林郁葶穿了。她爹妈是主角的极品亲戚,三个哥哥是日后不得好死的大反派,作为唯一可以拯救全家人的她——今年刚五岁。林郁葶:这日子没法过了!林郁葶本以为,作为反派家最小的崽,过的应该挺惨的。谁成想,不仅爹妈宠她,三个哥哥爱她,而且在主角吃糠咽菜的时候,她居然还能顿顿吃肉!林郁葶:我觉得还可以再抢…
  • 穿越之贤能妻
    穿越之贤能妻免费阅读全文
    40534高烧前的范淑香认为:自己丈夫好吃懒做,好赌成性,自己的命咋就这么苦?这日子没法过了~~o(>_嘻嘻,收藏一下吧!哇哈哈哈,有了它,我再也不用写请假条啦o(≧v≦)o~~亲爱的们,收到编编通知,22号周一入V,入望妹纸们继续支持我,爱你们╭(╯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贤能妻…
  • 女尊之淡然生活
    重生之淡然生活txt
    传统女尊文,男生子,女主大女子主义。夫侍多,主男视角,家长里短。文笔稚嫩,不喜勿喷。
  • 盛宠冥妻:阎君,别放肆
    小说《盛宠冥妻:阎君,别放肆》TXT百度云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什么,你还在探探陌陌上找男朋友?那你out了!现在都流行去鬼屋领男朋友!这不,凌若萱就赶上了时尚潮流“你忙归忙,什么时候有空娶我啊?”“没空。”“如果你不娶我,我就找一个跟你同姓的人嫁了,生个孩子就叫你的名字,做不了你的新娘,那就做你妈。”“一会儿我就把生死簿上所…
  • 原配在上:相爷强势溺爱
    小说《原配在上:相爷强势溺爱》TXT百度云
    前世她还是弓箭在手,叱咤赛场的天之骄女,这一世醒来就要替痴傻农女逆袭人生?不怕不怕,看她斗小人,刷任务,勤致富,好不快活!婆家组团献上膝盖,婆母:囡囡,下次粗活都让某人来干,你拉弓的手要好生养着!小姑子:嫂嫂,是我错把珍珠当鱼目,快教教我拉弓射箭!某人:好好的宰相夫人不做,你偏要做女将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