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张立一】的小说是什么?
  • 佛道武修
    佛修和道修
    一个江湖,一段红尘,一个剑者,修成佛身,你以为主角是和尚?不,他只是跟那些秃驴有点缘分。简介有点装13,不过我觉得,装13是人的天性之一,因为人很要脸嘛老书百万完本,绝无太监可能!书名《少林红尘客》改为《佛道武修》
  • 列原寒风
    寒系列by卫风免费阅读
    主cp:顾云辞x祁影(本文为双男主)(已签约)刚睁开眼就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醒来,经过一系列脑内斗争思想之后,便得知自己穿越了成了一个名......
  • 游戏降临异世界
    张立安德鲁《游戏降临异世界》
    《游戏降临异世界》作者:青涩苍穹 内容简介: 这是一个疯狂混乱的世界,这是一个在末日中徘徊的世界。大地正在死去,规则早已紊乱,诸神已然堕落,众生们苟延残喘不愿灭亡。张立带着一整个游戏世界,来到了这一个令人绝望的地方。 第一章森林中的骷髅 张立慌乱的奔走在一片漆黑又阴森的树林中。 他喘着粗…
  • 重生1990带父成富
    小说《重生1990带父成富》TXT百度云
    张立,核级电焊工,因一次触电,重生1990年代,看着眼前年轻的父亲,再回想二十多年后,那两鬓斑白的父亲,张立下定决心,他要让父亲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他凭借超越时代几十年的电焊手艺和发展动态。他从小作坊做起,然后深加工厂,再到实体企业,一步步建立起一个,军事化管理,模块化生产,横跨多个领域…
  • 游戏降临异世界
    降临异世界
    这是一个疯狂混乱的世界,这是一个在末日中徘徊的世界。大地正在死去,规则早已紊乱,诸神已然堕落,众生们苟延残喘不愿灭亡。张立带着一整个游戏世界,来到了这一个令人绝望的地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游戏降临异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游戏降临异世界》还不错…
  • 启点
    启点小说
    机缘巧合,回到远古,重头开始,再树文明。从生存危机的原始村落,到强大的部落,再到强盛的城邦,直到统一的国家!征战!文明的影响于同化!孰对?孰错?留于后世评说。张立远古部落启元文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