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张溶】的小说是什么?
  • 甜宠刁蛮小娇妻
    毒宠刁蛮妻
    张溶荣豪门出生,性情顽劣,傲娇的大小姐脾气闻名整个A市。王启祈出了名的残疾总裁,钻石王老五,商业界的史诗。
  • 大明莽夫
    大明莽夫张昊有声小说
    张昊拧着两个铜锤:”皇上,这个不是好人,你交给我,我锤死他!“严嵩跪在地上,大声的喊道:”张蛮子,我是好人!”嘉靖也是着急的拉住了张昊:”张蛮子,别着急,去,去后面睡觉去!“1
  • 大明狗腿子
    女主gǒu腿男主强大的穿越小说
    因为穿越的姿势不对,做了大明狗腿子。原本没啥追求,只想安心搞研究的技术宅,被太子朱佑樘裹挟,加入朝堂风波。贬琼州,吾笑然应对,去斗乡绅,做大地主。贬大同,吾怡然不惧,从容面对鞑靼铁骑。但你们不该连累,吾的亲人!吾以赤血染青天,换你西行满笑颜!老头,你的死,拉开了杀伐序幕。骷髅师将唱着军歌,…
  • 一品王侯
    小说《一品王侯》TXT下载
    正德十六年,天子垂危,阴差阳错的被拉上了大明朝堂,面临百官的口诛笔伐,东厂的权势逼迫,怎么办?徐阳告诉你,应该不抛弃,不放弃,做到比你贱,比你还强横!我是大明锦衣卫,我是天子亲卫军,更是一个朝堂伪君子,我要光芒四射,我要亮瞎你的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