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张永龙】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虐杀系统
    慕容婷婷《超级nuè杀系统》
    一场流星雨改变了世界的环境,病毒感染,丧尸围城,异兽入侵,社会秩序崩溃,人类如同老鼠般活在恐惧与无助之中。是战斗还是苟且偷生,是善良还是十恶不赦,是亡命天涯还是与天争命?这里是强者的战场,这里是异能者的舞台,这里是主神系统的争锋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级虐杀系统交流群:34oo64851,…
  • 老师变僵尸
    老太爷变僵尸
    四大上古大神之一犼被女娲和伏羲所降,三份魂魄分别附身女魃、赢勾、后卿之身,身躯与神木相合成僵尸王将臣,四人皆为僵尸始祖,唯将臣吸食人血,实力最强,欲重聚三份魂魄再为魔王。为此,僵尸之间的战争从未停息黄帝后人费凡是位话很多歪理也很多而且胆小的德育老师,与四位老师组成的洪城五虎探险队在原始森林…
  • 三国战纪之永恒世界
    男主女主是叶晨,张彦彬,孙晓影的小说是什么
    恭喜“财阀大爸”打开神级宝箱,获得“让不让人活了,刚开始游戏,这么多氪金大佬。”“我这杀鸡都费劲,这是把穷人逼上绝路呀。”“我要举报,我要投诉,这游戏没法玩。”“投诉个啥,都世界末日了,咱们现在只能想办法在游戏里生存下去了”什么情况,末世?神豪?氪金?你们有钱?我为什么有挂?关羽:“主公稍…
  • 重活之精彩
    重活txt精校下载
    重活之精彩(庸懒是种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