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张桂香】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八零美军婚
    穿越之八零美甜婚 小说
    叶青,21世纪的不婚主义者,没想到睡了一觉成了叶青青,80年代初的已婚小军嫂,求心里阴影面积。这还不算,她穿到了一本小说里,成了重生女主她那个软包子的妈,她只想呵呵了。莫云风再次见到叶青青的时候,媳妇眼里只有满满的嫌弃,同时一言不合就开撕,一脸懵逼,所以我到底错过了什么?叶青冷笑,撕逼谁怕…
  • 八零小辣媳:我家大佬有金矿
    男主女主是武广旭,柳月芽,张桂香的小说是什么
    |4.3万人在读年代现言种田重生甜宠内容简介:【重生+甜宠+淘金】金碾子村的柳月芽据传泼辣又克夫,无人敢娶。村中的一霸武广旭从号子里出来后,村中无人敢嫁。有一天村中人发现柳月芽和武广旭在山中“亲密幽会”!于是村里人都在盼着这两个祸害能够凑成一对。两人结婚后,村里人终于松了一口气,都在就看这…
  • 八零小辣媳:我家大佬有金矿
    武广旭柳月芽《八零小辣媳:我家大佬有金矿》
    番茄VIP20211219完结 年代现言种田重生甜宠 【重生+甜宠+淘金】 金碾子村的柳月芽据传泼辣又克夫,无人敢娶。 村中的一霸武广旭从号子里出来后,村中无人敢嫁。 有一天村中人发现柳月芽和武广旭在山中“亲密幽会”! 于是村里人都在盼着这两个祸害能够凑成一对。 两人结婚后,村里人终于松了…
  • 战神奶爸
    战神奶爸
    北境统帅,叶天,一战封神,却觉得从戎多年,愧对家人,所以选择在巅峰时急流勇退,回到宁州,守护家人安全,却发现妻子受辱,女儿被虐,一怒之下,血洗山河
  • 穿越八零小悍妻
    小说《穿越八零小悍妻》TXT百度云
    童婳,三线女明星,长相艳丽,前凸后翘,影坛大佬给她做配,十亿投资电影女主任她挑。拿着所有人都羡慕的资源都没有火起来,童婳也并不care。因为家里有矿。亲爸是福布斯排名前十的富豪,亲妈是横扫各大颁奖典礼的影后,童婳堪称娱乐圈的龙傲天,进圈子纯属无聊玩票。童婳:嘻嘻嘻。一朝穿越,回到八十年代?…
  • 桂花香
    桂花香小说下载
    被大医院开除的妇科小医生,回到乡村发现找自己帮忙的女人还挺多
  • 桂花香张伟
    女主张桂花穿越
    被大医院开除的妇科小医生,回到乡村发现找自己帮忙的女人还挺多"
  • 男人不折腰
    男主女主是陈嘉龙,薛浩臣,嘉龙的小说是什么
    父亲出轨,母亲跳楼,小三登堂入室,他愤而离家。打架、飙车,干着父亲最厌恶的事情直到遇见她!从外卖小哥干起,一做就是七年七年的艰辛,却填不上扶弟魔女友家的无底洞。一次次忍让,一次次妥协,火热的爱情,慢慢熄火,心一点点变凉这样的爱人,还该拯救吗?他们的爱情该何去何从?/p
  • 农女二嫁:豪门大佬掌心娇
    小说《农女二嫁:豪门大佬掌心娇》TXT百度云
    帅气又多金的总裁,爱上一个带着孩子的二婚农女,爱的死心踏地司晨和夏雨青梅竹马,却阴差阳错的没能在一起。夏雨为了父亲的医疗费,嫁给别人,司晨被威胁不得已远走他乡。本应该不会在有交集的两个人,却因为一封信,在次相见,安排她们在次相遇的人却是夏雨的现任老公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呢?为什么夏雨的老…
  • 重生七十年代之心机小商女
    重生七十年代之心机小商女
    前世破产女商人杜昕阳遭遇车祸后重生于1975年,灵魂附身在自己已故知青姐姐身上,特殊的年代,特殊的境遇,机遇和挑战重新开始,她将开始一场不同寻常的人生之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