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张晓丽】的小说是什么?
  • 私房美容师
    私人男美容小说
    简介:小农民刘玉堂获得世外高人刘半仙的神奇美容术,在师父的指引下,成为牛山市医疗美容大学被众多美女围绕的老师,同时成功破解血蚂蚁之谜,踏上人生巅峰。
  • 央企大业
    薛振华薛利厚《央企大业》
    革命先烈流血牺牲从敌人手中夺下的工厂,改制大潮中却面临了新的选择:官二代、富二代、红二代纷纷登场表演。一番角逐,到底鹿死谁手?权、钱、黑,哪个更胜一筹?请...
  • 花都邪兵
    花都邪兵txt
    《花都邪兵》故事提要——一个特种兵的都市传奇~~
  • 超级败家子系统
    超级败家子系统大力 小说txt下载
    主线任务1:完成土鳖到土豪的蜕变;主线任务2:请成为有文化的土豪;主线任务3:请消费一千万请消费五千万请消费一亿任务奖励:积分、属性点不等,可开启败家杂货铺。任务失败:随机抹除宿主属性点。看着败家系统下达的任务,关飞有点不爽,怎么花了一亿还是土鳖?
  • 话杀
    小说《话杀》TXT下载
    真诚很可笑,可笑的是自己必须分清什么时候该用真诚。否则,诸如傻、愚昧无知等等的话就按在了你的身上。累吗,为了家庭和生活,人们四处奔波,说不累那是假的。可能怎么办,世间的形态就是这样,不是你想做就能做,想说就能说的。有时违心未尝不是一种高尚,一种自我救赎。谁愿意明知前面是个陷阱,是个火坑,跳…
  • 王强张晓丽
    小说《王强张晓丽》TXT百度云
    “贼老天!不给老子活路是吧?!有种你劈死我!”老天:“好的!”女朋友却跟富二代跑了,王强跌落谷底。但一道雷劈下,他全身成了宝贝。尿能让小草长几十米高。眼泪能让鱼变成绝世美味。血,可起死回生。我就是神农之体,村花,美女总裁伴随左右,从此绝地逆转!
  • 重生七零之神医娇妻/重生之神医军嫂
    林鸿锐阮秋月《重生七零之神医娇妻/重生之神医军嫂》
    云起VIP20200103完结 现代女医生阮清月,悲催的发现自己不仅穿回到了四十年前,要吃没吃,要穿没穿,还成了一个又丑又胖,已经嫁人的肥妻! 不光如此,她还要面对一家子的婆家极品。 阮清月虐渣虐的心累,特想走人,奈何高冷闷骚的丈夫体贴又暖心,勾的她完全迈不开腿 “媳妇儿,回家睡觉了。” …
  • 再当一名高中生
    再当一名高中生
    方宇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已经回到高中时代的课室,他不确定这是一场梦还是玄乎的穿越,但是不管是梦境也好,穿越也罢,带着未来记忆和学识的方宇决定好好享受高中生活,体验一把逆袭人生。
  • 被大佬养成食人花
    小说《被大佬养成食人花》TXT百度云
    谢好本是一朵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小白花,被江豫捡回去后,愣是被养成了一朵吃人不吐骨头的食人花~————————————————————————————“我有爸妈宠着,你个小贱人有什么?爹不疼妈不爱的。”谢好答:“我有豫豫!”“哼,我有万贯家财,你不过是个身无分文的小乞丐!”谢好撇嘴:“我有豫豫…
  • 学霸的文艺人生
    学霸的文艺人生txt
    “林唐,宋真宗赵恒《励学篇》有言,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我帅就行了。”“林唐,只要掌握知识,你就可以获得金钱、权力、美女......”“我帅就行了。”“林唐,学习可以使你更帅。”“干!老子要学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