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张平安】的小说是什么?
  • 草原黑暴
    草原黑暴txt
    明末蒙古草原,被懦弱大叔附体的张平安,在严酷生存环境逼迫下,从软弱逐步走向坚强。由于张平安一直把在乱世生存下去,作为奋斗目标。所以张平安有着多重性格,他乐观、仗义、对同胞具有同情心;也有狡黠、好色、嗜血、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等缺点。在明末这个乱世,逐渐成长为专门抢劫强盗的强盗。为中华文明即将熄…
  • 我的娱乐那个圈
    我的娱乐那个圈精校
    《我的娱乐那个圈》故事提要——该作品包括了中、日、韩的明星们,同时结合了网络平台.......
  • 混在大宋江湖的日子
    混在大宋江湖的日子txt
    张平安救人落水,靠着口气,死撑着。两个兄弟一个磨刀霍霍,一个在暗处,面色不定,屋外的人喊着,要把他拉去埋了。”我张平安,但凡有口气在,为了这个家,为了弟兄,就一定要撑下去。”靠着口气,他开始了自己的奇遇,从镖行天下,到天下行镖。凡所托之物,不论千山万水,不管刀山火海,必定送到。
  • 重生之黑暗巅峰
    黑之巅峰 小说
    [新人写作季作品]黑暗时代来临,生命开始新一轮进化,人类最终灭亡......在鲜血与黑暗中挣扎到最后一刻的张平安回到了三年前末世来临的那一天。是再次走向毁灭,还是踏上进化的巅峰?带着人类进化的秘密,张平安唯一能做的,就是拼尽全力,往前闯,黑暗总会有一条希望之路!任何人,任何事物,挡在前面,…
  • 极道乡官
    小说《极道乡官》TXT百度云
    《极道乡官》故事提要——他有高富帅的资本,但却没有高富帅的命他逢赌必赢,长袖善舞,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但注定不能升官发财一个不算官的乡官,与天斗与官斗与人斗与命斗,开启了他的极道之旅
  • 危险的历程
    小说《危险的历程》TXT百度云
    一颗钉子毁了一个帝国,一个井盖又能毁掉什么?...
  • 末世之最后的人族
    小说《末世之最后的人族》TXT百度云
    长城外,怪异横行,哪怕最强大的守护者也无法安然生存。长城内,守护者用生命铸成血肉的壁垒。我们不是不害怕死亡,但是人生中有着比死亡更重要的东西。我们坚信只要还有一个人类活着,薪火就不会断绝。我们是最可爱的人,我们是怪异事件处理中心(GC)的探员。
  • 诛仙里的师姐太淘气了
    小说《诛仙里的师姐太淘气了》TXT下载
    张平安穿越到了《诛仙》世界,并成了主角张小凡的儿子。厌倦打打杀杀的他,本想像周一仙那样,周游世界,手捧西瓜,看神仙打架。可是事与愿违~被收进“小竹峰”不说,每天还被三个师姐逼着修炼。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一个衣袂飘飘,仿佛神妃仙子的女子站在海边的礁石上,面带寒霜的看着垂头丧气的张平安。“小师…
  • 袋中人
    翻中袋
    在一个被疑案重重笼罩的小山城,身手不凡、理性果断的女主角某一天陪伴女儿去看热播电影,偶然遇到了多年之前神秘失踪的初恋。顺着初恋男友提供的线索和信息,身为刑警的女主角,接触到了许多困扰着小城警方很多年的疑难悬案背后的真相。女主角与其初恋的情意难忘而缠绵,青涩懵懂之中,回忆纯纯地缱眷;而初恋的…
  • 智能之下
    智能之恋小说
    无限能源的秘密早被揭开,无尽的星辰大海已触手可及。可就在人类试图朝着更远大的目标前进的时候,他们猛然间发现自己已经被一个名叫人工智能的无形牢笼所禁锢。人工智能阴影下的人类,就像古时候的牲畜一样,被圈养着,似乎永无出头之日......然鹅,事实并不是这样的!伟大而又睿智人工智能几乎满足了人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