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张小龙】的小说是什么?
  • 星空战纪
    小说《星空战纪》TXT百度云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模仿!)她本是一个顶尖女杀手,却穿越到一个两岁婴孩的身上。不但被一个小男孩夺走初吻,小屁屁更是被人看光光。话说在古代,被谁看了身子就要谁负责。可他却是她的皇叔,她怎么让他负责啊!
  • 星空战纪
    星空战纪月光txt
    一个16岁的小胖哥张小龙,因为学院导师的算计在自己喜欢女孩子生日那天,开始了他意外的人生,莫名其妙加入军队,接受有史以来最严酷的732训练,毕业分配后进了铁血女军惹是生非不断
  • 龙祭苍穹
    张小龙杜子腾《龙祭苍穹》
    该死的,统统都要死!!该活的,一个都活不成!!你是要死??还是要活??
  • 乡村逍遥小神医
    乡村逍遥小神医全文免费阅读
    小农民,乐逍遥,田间醉卧美人膝,医术无双天下惊。大神医,掌乾坤,阎王让你三更死,我能让你五更活。带领村民齐致富,富豪也来把礼送!丑女让你变美人,小鸭也能化天鹅!10037914
  • 乡村小仙农
    乡村小仙农
    小农民张小龙意外得到一个戒指空间,从此开启灿烂前程。这个戒指空间内,有着一片无边无际的大海,大海中间有一块小土地,而且拥有一个奇妙的喷泉,喷泉里的水,有无穷的妙用,什么强身健体,美白肌肤,治病救人,甚至还能壮阳滋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乡村小仙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小村风月TXT:1-100醉今生
    醉今生小说小村风月
    【小村风月】【全】【作者:不详】
  • 狂暴打赏系统
    狂暴打赏系统
    【新书火爆连载,系统一堆,美女大把。】狂暴打赏三国演义,获得大乔小乔当丫鬟,艳福不浅好福气。狂暴打赏水浒传,获得武松叔叔打虎神力,打遍天下无敌手。狂暴打赏西游记,获得猪猪宝贝三十六变秘术,千变万化我是谁。狂暴打赏红楼梦,获得宝玉哥哥真人画迹,卖出天价华复币。卧槽!!!打赏某部火红作品异能小…
  • 完美房东
    完美房东萧风全文小说
    重生在与地球相似的女权世界,带着读心的超能力,变身人见人爱的花样美男女尊男卑,女强男弱?神马女权至上,都给我负分滚粗!都给我听着叫我男神大人!【(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超凡张小龙
    张小龙小龙《超凡张小龙》
    捐赠协议有两条附加款项。一条是,红十字会在五年内,不能出售或者质押张氏地产的股份。第二条是,张小龙可以用不超过一百亿的对价,赎回股份。这样,......
  • 我的游戏角色是巨龙
    我的游戏角sè是巨龙
    蓝星上第一款完全真实的虚拟游戏爱与冒险(LAO)问世了。张小龙DIY出来的巨龙居然成了他的游戏角色。就算是巨龙角色,张小龙认为自己依然能悠闲快乐的玩游戏。但在他击杀了一个邪神并装备了邪神器之后就艰难了起来。主神派的高手NPC将他当成邪神族巨龙追杀;知道他杀了邪神的邪神族NPC也要追杀他;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