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张小艳】的小说是什么?
  • 刺猬小姐向前冲
    双向暗恋小说小刺猬
    本文着重讲述在全新的时代里,新一代的年轻人如何在中国传统文化之中寻找灵感,从而在新的冲击下焕发光彩的故事。其中夹杂着年轻人对传统文化从怀疑,到钦佩,再到改良的过程。期间夹杂着重重的挫折和犹豫,在梦想和坚持下,最终获得成功。故事有着现代商战色彩,还夹杂着对文化传承的思索,在此背景下,还有男女…
  • 宅男进化之路
    小说《宅男进化之路》TXT百度云
    社会在发展,时代在变化,为了跟紧生活的步伐,所以我们宅男也要进化。一个是超级腹黑女,一个是半神级宅男。一个开着鲜红色的宝马敞篷车,一个踩着破破烂烂的人字拖。他们之间会发生点故事,有点爱情,但不矫情,有点暧昧,却别有滋味。想知道他们的故事吗?你只需要轻轻点击!要知道,我们是闷骚无极限,谁争锋…
  • 浩瀚长空
    小说《浩瀚长空》TXT下载
    随着修真之风的日益渐盛,其他武学真谛逐渐被强者们所遗弃,修真者成为了王者!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一位极具盛名的占卜家预测到:将有一个异类修炼者颠覆修真者的领导地位,一时间修真界里所有的修真者大肆残杀异类修炼者!古老、神秘和神奇的修真界到处都是杀戮、野蛮和血腥刘天昊新世纪的天之骄子,为了医治一位…
  • 林若认命吧
    小说《林若认命吧》TXT百度云
    林若认命吧作者:小七少爷☆、一我叫林若,男,八七年生的,当时国家严打超生的,所以我们家就我一个儿子,妈妈再也没敢生,因为会罚款。不过尽管罚款,还是有不少顶着花钱也多生了几个的,我们村里基本上至少都是两胎,还有生了三个的,像我们家这种是少之又少了。农村人都想着多子多孙的。也因着家里就一个孩子…
  • 最强的主播
    最好听的有声小说主播
    明星算什么?有我红?男神算什么?有我帅?漂亮妹子算什么?当然算我老婆啊?本书的宗旨就只有一个字——那就是“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