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张子衡】的小说是什么?
  • 龙音铃
    小说《龙音铃》TXT百度云
    奈何天难遂人愿,参半生死离别,缘去缘聚缘又散,几世轮回苦短。夕阳下,青草边,浓情依旧在心间。寻寻觅觅,万里无踪迹,冷冷清清,一缕白发生。天涯路,孤独相伴寒暑,寂寞无阻行处。一滴泪洒杯中酒,对影哀思与共。情悠悠,恨幽幽,踽踽风雨来时路。沧海桑田,千万年恒久,几世回眸,换一生白首。——————…
  • 神医庶女:邪王心尖宠
  • 最初真理
    最初的修真小说
    あああ,扑街萌新,简介什么的再等一月吧(?_?)一月后配方?公式?突兀出现的信息改变了这个世界。巧合?天命?意外合理的太阳风暴带来了这一切。漫漫长路上的不止你我,却也都憧憬着那独属于自己的真理。终皆为新灵身后一道道斑驳(有推荐,有收藏吗(?
  • 红妆朝堂TXT完结
    萧然凌若素《红妆朝堂TXT完结》
    《红妆朝堂》TXT下载(全本)(晋江VIP20160327完结) 作者:八步莲心 这段故事写完了,以后或许会有第二部,或许没有。 这文会出定制书,可能还是比较贵,不强求买,有想收藏的,可以在我新浪“八步莲心”的微博里,找相关预售网址。等过两天我把链接放上去哈。 谢谢大家的一路陪伴,谢谢中…
  • 穿成万人迷后我靠修无情道保命
    顾清颐谢知衍《穿成万人迷后我靠修无情道保命》
    【已完结】【预收《替身美人宠冠六宫》、《我在权谋文里种田》可戳专栏查看~】一朝穿书,顾清颐穿成了一宗之主。宗主天人之姿,惊艳绝伦,天赋异禀,令人艳羡,美中不足的是——他是合欢宗宗主,练
  • 红妆朝堂
  • 红妆朝堂
    96 红妆朝堂
    某帝最近遇到了烦心事,他发现他那风雅无双的狐狸丞相居然是女扮男装的!这还不算,他还发现他的兵马大元帅也是女扮男装的!更头大的是:这两只居然在朝堂上公然搞拉拉!啊啊啊,太气人了,来人,拿朕的胭脂来,朕也要去搞拉拉!——这是一个女扮男装的帝王,怂恿一个女扮男装的丞相,去掰弯女扮男装的元帅,最后…
  • 我们的幸福 我的黑马王子
    孙浩辰何清晏《我们的幸福 我的黑马王子》
    《我们的幸福我的黑马王子》(完结) 作者:河清海晏七七 “笨女人,我真的很不想原谅你。可是你是我未来小孩的妈妈,为了我的小孩,我就原谅你吧!”孙浩辰笑着说,他怎么舍得不原谅她。即使被她伤害了一万次,他也要第一万零一次跟她在一起。 “对不起,我知道我的保证已经没用,但我还是想保证不会再有下次…
  • 墨九
    墨九九微盘
    重生了应该做什么?或者说想做什么?改变、完善命运,让自己过得更好吧。而要是是一个修真者重生了呢?逆天改命?顺天而行?还是重蹈覆辙?墨九抬了抬眼皮,手中的笔快速划动,待停笔时,纸上的字跃然入眼——看戏、修行。然,看戏的人却不知自身早已身在戏中,并且还是无法离开、取代的一员,于是,性格淡漠如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