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张婧】的小说是什么?
  • 德云社的救赎
  • 三魂一体的狐妖公主
    小说《三魂一体的狐妖公主》TXT百度云
    原本平静生活的普通少年薰,在某个月黑风高(误,月亮是黑色这有点难度)的晚上遇到了超越常人认知的袭击,从此觉醒了妖怪的本质。——于是被他当做生命一般珍视的平静生活渐渐远去了。既然做不了一个人类的话,那就乖乖当一个妖怪吧!话说还真是不错呢,原来自己的老妈是妖怪中的妖怪,被尊为妖怪之王的存在啊!…
  • 娇蛮甜心
    娇蛮甜心txt
    那一次,我被女混子欺负。那一次,我决定不再懦弱!!!就是一个字:干!网支持QQ,百度账号直接登陆,不用注册,非常方便,求大家登陆,点一下“追书”,谢谢那些年,我们爱过,恨过,疯狂过。那些年,兄弟并肩,红颜如玉,谁人能阻挡我们的热血。年轻,就要疯狂。不服就干,潇洒一起狂。80后的追忆,90后…
  • 三魂一体的狐妖公主_1
    三魂一体的妖狐公主
    三魂一体的狐妖公主_1(辉欧巴)
  • 妙手玄医
    十月,初秋。清泉市,中医传承三大城市之首。在这里,遍地可见医馆,在高楼大厦叠耸的城市里也因为这些医馆
    山上走出的孟杨,身怀绝世武功与医术混迹在都市。原以为只是平静的生活,但没想到却有各色美女涌入身边。而美女伴随而来的,通常也是各种危险与意外。且看他如何能玩转都市,逆转乾坤。山上走出的孟杨,身怀绝世武功与医术混迹在都市。原以为只是平静的生活,但没想到却有各色美女涌入身边。而美女伴随而来的,通…
  • 我的系统被女友抢了
    小说《我的系统被女友抢了》TXT百度云
    我叫许凡,是一个帅得平平无奇的精神小伙,原以为会这样平凡地度过帅气的一生,万万没想到,我获得了一次让系统认主的机会。然而,送快递的告诉我,我的系统被人抢了!既然如此,那抢了我的系统,就是我的人了!【然而我书名也被人抢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系统被女友抢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
  • 易烊千玺:老公求抱抱
    朋友请听好千玺在线求抱抱
    喜欢TFBOYS多年的粉丝,一朝穿越住进了千玺家,会与千玺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 跃马扬刀战倭兵
    跃马扬刀电子书
    作者:男人三十时空轮回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日本经过多年的隐忍,终于爆发,他们通过各种手段将美国在亚洲的势力驱逐。当老美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无能为力了。但老美也并不甘心,于是他们想到了中国——日本的宿敌!他们希望中国和日本进行一场局部战争。这样他们就可以再一次进入亚洲!美国人又是低息贷款,有是…
  • 一个小兵
    重生一个小兵完本
    病床上是一个二十四五的年轻人,整个胸腹被包裹的严严实实,犹如一个新生的木乃伊一般,双眼紧紧闭着,眉头成川字型,双颊如用刀削过一番憔悴与消瘦,整张脸病态的蜡黄,但那小麦色的皮肤还是能分辨开来。中年人瞪了一眼那兀自盯着天花板的女孩,留下一句—“中华有这样的兵何愁复兴?”,转身离去,病房中的三人…
  • 我是最佳男神
    我是最佳男神
    二流大学的三流大学生苏昊毕业了,两百多份简历撒出去后,他又光荣待业了。走投无路之余,一个开超级跑车的白富美,非要苏昊叫她姐姐。她还摸出一枚‘命运金币’,说对着金币许愿,可以心想事成。“又是一个放弃治疗的重度精神病患者。”苏昊无比惋惜,手里捏着女疯子送给自己的毕业礼物,许愿道:“我希望”命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