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张天一】的小说是什么?
  • 歪说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先说
    打架?哥有家传古武,来啊,谁怕谁!缺能源?哥是卖太阳能滴!家用电器?不好意思,全世界的超市都在卖哥的家用电器。炒股?呵呵,哥玩的是货币交易!美女?阿狸是哥小娇妻,拉克丝是哥贤内助。哎呦,凯瑟琳,阿卡丽,不要太调皮好不好,哥受不了啊!
  • 都市光明之子
    光明之子全文
    无父无母的张天一,处处遭人鄙视,事事遭人恶心,面对生活的艰难,他被人骂作废物,垃圾。想要自杀的张天一被一个叫作希望的神秘人救起,激发了深藏在张天一身体之中...
  • 修途之路
    光路星途txt下载修正版
    他要活着,还有很多事情没干...他不想死,所以每次险死还生...【(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末世之终极狂徒
    小说《末世之终极狂徒》TXT百度云
    2017,外星文明入侵地球,邪恶进化病毒席卷全球。张天一在机缘巧合下,得到正统无限进化基因和一个动不动就怼主人的外星黑科技超级智能主机。邪恶进化成蜘蛛侠、蝙蝠侠、金刚狼的变异体算什么,吃得下我‘力拔山兮’的一拳么。外星魔王,邪恶种族又怎样,在我异化出魔武双修后,近战大火球谁人能挡。机甲、战…
  • 我的徒弟都很强
    我的徒弟都很凶夜此
    “啥?让我收徒?每一个必须称为顶尖强者?”穿越后的张天一有点懵。当徒弟们都成为无敌强者时,张天一在这蛮荒大陆横行无忌
  • 我的一个盗墓朋友
    小说《我的一个盗墓朋友》TXT百度云
    阴阳杀人不用刀,夜半三更把门敲!八十年代初的一声枪响,在千禧年后的平安镇牵起一桩惨绝人寰的连环杀人案,千奇百怪的死法,阴魂不散的白狐,神秘古老的部落,黑暗中似乎有双无形大手在推波助澜(欢迎加入本书讨论q群:421122038)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一个盗墓…
  • 极强小道士
    小说《极强小道士》TXT下载
    【【2018灵异悬疑上巳祭】参赛作品】没错!老子就是道士。什么?!看我太嚣张想揍我?那就看你有没有本事弄过我。啥?你要当我徒弟?不好意思,你前面还有几百个人在等着。美女,你想跟我生孩子?你不是第一个这么说的。不要在装逼了?有可能吗?一天不装,浑身难受。老天爷要我死?不好意思,我命由我,不由…
  • 蛇影魅踪
    魅蛇踪影免费阅读
    我行走在黑暗世界,守护着我背后的阳光!阴蛇祭、林海飞龙、蛇鬼童、北海蛟龙阴山宗传人鱼小北,将带你一起,走进一个蛇与古墓的另类诡异世界!书友群:【84176194】敲门砖,昭虎任意小说的主角名!
  • 不会物理攻击的诡异不是好修炼者
    小说《不会物理攻击的诡异不是好修炼者》TXT下载
    (本文主节奏为轻松,但210章有些沉重,可以选择跳过)别人穿越后左拥右抱分分钟走上人生巅峰,张天一却表示自己已经脱离了低级趣味。别人穿越后虎躯一震八方小弟来拜,张天一却被人追杀了整整一年。有的人身为人族却给深渊带路,张天一身为诡异却心向人族。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他永远活着。
  • 珠魔记
    魔珠记小说
    一个身世迷离的少年,一颗奇异古怪的魔珠这本书,讲述了一个拥有‘噬魂魔珠’的少年的奇幻修真旅程。珠魔记读者群:1897988o(新建,未满)仙侠,修真,张天一,噬魂魔珠,猪仙,傻神,雪珠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