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张啸东】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杀猪成神系统
    刘猛赵心怡《超级杀猪成神系统》
    超级杀猪成神系统 作者:漫步的乌龟穿梭位面,杀猪,杀鬼子,杀仙,杀神,杀圣人!横行万界,洗劫黄金,武器,丹药,功法这是一个史上最强杀猪匠的故事!第一章、杀猪成神系统 二十七岁的刘猛,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顶着烈日高温的蒸煮,骑着一辆破旧的自行车穿梭在工业园区之中。 刘猛从小生活在孤儿院,他…
  • 超级杀猪成神系统
    超神杀猪系统
    家猪,野猪,魔猪,妖猪,仙猪,神猪,圣猪。杀猪吃肉,吃魔核,吃内丹吃成仙、神、圣!主猪圈,丹药猪圈,科技猪圈,技能猪圈,经验猪圈,异能猪圈,功法猪圈,装备猪圈,位面猪圈堵城市下水道,用老鼠抢银行,让猴子砌砖,用鬼子做菜,用鱼竿钓核潜艇,教动物汉语......内容很荡漾,已完本百万字小说《超…
  • 横穿一万年
    小说《横穿一万年》TXT百度云
    历史由我书写,将来因我改变。历史中无聊创造的竞技场成了现代的高考指标。历史中无奈剽窃的道德经成了现代的经书圣典。历史中随手丢弃的轩辕剑成了现代的绝世神兵。历史中成仙,未来造就永恒!回穿高中课堂的苏语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