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张伯苓】的小说是什么?
  • 中国体育人
    陈强刘长春《中国体育人》
    其它作品《中国体育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过关斩将(起点VIP20200122完结) 迈克尔·乔丹并没有犹豫,他很爽快的在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对于一个大学二年级的篮球运动员来说,这样的合同真的太具有吸引力,即便是那些职业篮球里的巨星,也拿不到这么好的条件。 陈强想着乔丹伸出…
  • 中国体育人 [校对全本]
    陈强刘长春《中国体育人 [校对全本]》
    起点VIP20200122完结 21.09万总推荐 一个体育大学教授回到了民国十八年,他没权没钱没地位,不会发明,不懂经商,也不是兵王,他所拥有的只是领先这个时代的体育知识。他走上赛场,夺奥运金牌,破世界纪录,为国争光,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为国家和民族贡献一份力量!励志穿越
  • 真摘星拿月
    摘星与月小说
    传说有一神通名为摘星拿月:拿日月,缩千山,辨休咎,乾坤摩弄。青年偶得青色菩提子,开启一神通法门,走上了一条封神之路。天有千百星,我封千百神。大家好,有个书友群,群号:389514282。喜欢本书的朋友可以加一下啊。
  • 过去的大学作者:钟叔河
    小说《过去的大学作者:钟叔河》TXT百度云
    《过去的大学》《过去的学校》的“过去”,并没有追溯到那么远,大体上是从清末维新变法、初设新式学堂的时候写起。而写这些“过去的学校”的老先生们,像蔡元培、沈尹默、刘仙洲、茅盾也多是五四时代的人。他们或者是五四时代的校长、教师,或者是五四时代的学生。也有晚于五四时代的,二十年代、三十年代、抗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