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廖文青】的小说是什么?
  • 庶龙
    小说《庶龙》TXT下载
    明珠蒙尘,因为谋反逆案。凡间庶龙,搅起人间风云。天日昭昭,勾沉一朝冤案。横扫八荒,一统江山长久。历史在唐末似乎拐了一个弯,李源皓,一个现代人穿越至不见记载于正史的德朝,置身于乱世江南,如何搅动一汤混水?风口浪尖之上如何永立潮头?且看凡间庶龙走皇途
  • 小太阳的发热时光
    小太阳的发热时光
    “喜欢。”在晨光里,她清晰而坚定。梁善,喜欢,樊洲。从十七岁开始。我将温柔小心抱在怀里向你跑去,哪怕你一身冰凉。阳光开朗小蜜糖梁善大姑娘和她喜欢的男孩子樊洲的故事。
  • 我的人生数据化
    我数据化了
    穿越到灵气觉醒一百多年后的平行世界,许诺意外的发现,整个地球的一切竟然在自己眼中都数据化了。馒头上浮现出经验+3的字样,菜肴上浮现出经验+5的字样...喝口水眼前出现几个选项:坐着喝经验+2,站着喝经验+3,躺着喝经验+5...看本书,上面竟然出现了进度条:进度达到50%奖励体能+1,进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