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廖天华】的小说是什么?
  • 灵气复苏:横练宗师身份被曝光!
    灵气复苏横练宗师身份被曝光
    穿越平行世界,险遭恶鬼夺命好在觉醒诛妖系统,斩妖兑换绝世功法。灵气复苏,秦阳先人一步,修炼金刚不灭体,肉身无敌!当别人刚刚走上修炼之路时,秦阳早已傲然于世巅!
  • 抽奖诸天
    洪荒之诸天抽奖
    屌丝男雷贯都市受挫,心灰意冷,准备回老家度日。为满足自己最后一个愿望,游宜洲原生态风景区却意外得到了一个开心大抽奖系统。只要开心,就可以得到开心指数开始抽奖。通过系统可以抽取诸天万界所有物品。可以抽取美食。也可以抽取钱财。也可以抽取美女。更可以抽取异世界的功法秘籍。还可以抽取修真界的仙术,…
  • 等雨落金池
    等雨落小说免费
    他认识她的时候,便疯狂地迷恋上了她。然而,那时她心里只有她的那个保镖,其他人根本入不了她的眼,无论他做的再多,她都从不领情,她就是那样冷漠......
  • 混世
    混世在线阅读
    经历过血与火考验的硬汉,回到喧闹的城市中。身无寸长,一无所有的袁朗所能依靠的只有他那不服输的热血,幸运的是,他获得了一种异能。每完成一个随机任务,即可获得一种奖励,增幅自身力量的“惩戒光环”,精神攻击对方“威压”混世,在这个拼爹又坑爹的社会,袁朗誓要活的...
  • 和影帝网恋后双双掉马了
    小说《和影帝网恋后双双掉马了》TXT百度云
    【一句话简介】吃鸡up主和游戏中的男神网恋半年,奔现后才发现对方居然是影帝,同时也是那个被自己放了鸽子的相亲对象。游戏区颜值担当冉从容玩吃鸡第一天:大家好,我是b站方思尧,欢迎大家看吃鸡玩我。弹幕大佬:你自称这个,不怕方思尧看你直播?冉从容:他要是在现场,我就躺平任嘲。冉从容玩吃鸡第二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