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庞雨】的小说是什么?
  • 铁血残明
    铁血残明 柯山梦 小说
    明朝末年,西班牙和日本逐渐限制白银流出,明朝自十六世纪初以来的资本流入已经逆转,明朝并存的商品经济与小农经济同时遭受到通货紧缩的冲击。叠加小冰河的影响,一个一个乱世的骨牌不断倒下。崇祯六年十一月,流寇渑池南渡,势如疮疽溃裂而出,席卷中原大地。崇祯七年,肆虐北方十余年的后金军横扫宣大,如入无…
  • 迷失在一六二九
    迷失在一六二九txt免费下载
    你!没错,就是你,看看你自己,你能做什么?你会做什么?把你丢到公元1629年,大明崇祯二年,那个李自成和皇太极的年代,你能生存吗?没有金手指,没有主角命,完全靠自己的专业和知识,你能生存吗?唯一幸运的是,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的背后,有一个集体,一个现代人的集体。来,试试看吧。本人新书《仙…
  • 迷失在一六二九
    小说《迷失在一六二九》TXT百度云
    迷失在一六二九 作者:陆双鹤 内容简介 你! 没错,就是你,看看你自己,你能做什么?你会做什么? 把你丢到公元1629年,大明崇祯二年,那个李自成和皇太极的年代,你能生存吗? 没有金手指,没有主角命,完全靠自己的专业和知识,你能生存吗? 唯一幸运的是,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的背后,有一…
  • 迷失在一六二九 [更新至四四章]
    小说《迷失在一六二九 [更新至四四章]》TXT百度云
    迷失在一六二九[更新至四四章] 作者:陆双鹤 1111193——这部作品的书号,难道预示我一辈子打光棍?号作品是哪位兄弟?出来握握手。 呵呵,玩笑话。 想必有些朋友看出来了,这部作品是脱胎于当初sc论坛上的那个活动,本人也曾经很兴奋的参与其中,可惜后来无疾而终了。 群体穿越,这其实是一…
  • 苍穹劫
    男主女主是张远,易云,徐敏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万物,有生有灭,超脱轮回,亦有终极。当劫数降临时,众生灵难逃厄运,日月星辰也在所难免。一个平凡的少年张远,在一场阴谋的造就下横空出世,并踏上了一条九死一生的不归路。爱恨情仇,惊天阴谋,神秘身世,尽皆扑朔迷离。尔虞我诈,孰是孰非,廓清环宇,舍我其谁?
  • 祭太阿
  • 来到世界另一面
    小说《来到世界另一面》TXT百度云
    生活这么久,总共了解你存在的世界吗?,只是看见光照到的一面,而光亮照不到的一面是什么样子,你现在依然不知吗?
  • 修罗诀
    玄怀子庞雨《修罗诀》
    自古以来,强者为尊。人亦好,魔亦好,谁正谁邪无法盖棺定论。有道是,成王尚未为王,败者已然成寇。五岁那年老头子说他骨骼精奇,是万中无一的练武奇才,不出时日修罗大陆上必定有他的一亩三分地。十岁那年老头子一改口风,修炼这东西要讲究契机,现在卡在这关口突破不了是因为还没有找到契机,像他老子就是某天…
  • 拂衣来
    小说《拂衣来》TXT百度云
    有一奇女子,侠骨纵无边,拜师北郭下,情挑世家郎:易水河畔易水剑,桃花庵里拂衣现。再下江南春不见,蜀道血意侠心炼。大漠凤城扬英焰,剑指天都了一愿。——言暮与哥哥相约,每年寄一封信予他,竟不知他目不识丁,每回都让他的世子爷三师弟读信,读着读着,世子爷便记挂起了一位姑娘灭门之夜,她与唐门三公子殊…
  • 乌衣茶姬作者:花椒鱼(言情小说吧金榜红文vip2015-03-08完结)
    小说《乌衣茶姬作者:花椒鱼(言情小说吧金榜红文vip2015-03-08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乌衣茶姬作者:花椒鱼☆、第一章靳宝梳爆竹炸耳而起时,漫天顿时一片火树银花,将夜之苍穹点缀得灿烂如夏,一整年的疲惫和辛劳在这美景中全都驱散殆尽。竹楼下,欢声笑语溢满了宽敞的晒坝,二十几桌酒席塞满了每个角落,乡亲们正顶着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