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庄明义】的小说是什么?
  • 天火帝尊
    帝火天尊txt全集下载
    武者天生灵脉却有圣凡之分得圣脉者金鳞化龙获凡脉者刍狗不如一个身负凡脉的废柴无数藏在荒宇中的天火一朝废柴与天火相遇干柴烈火便要破转乾坤改天逆命绝世炼器谱亘古焚火诀看少年携不世刃火之体怎样成就至尊无敌的天火帝尊
  • 天火大帝
    天火大帝2
    天火大帝的简介:武者天生灵脉,却有圣凡之分,得圣脉者金鳞化龙,获凡脉者刍狗不如;一个身负凡脉的废柴,无数藏在荒宇中的天火,一朝废柴与天火相遇,干柴烈火,便要破转乾坤,改天逆命!绝世炼器谱,亘古焚火诀,看少年携不世刃火之体,怎样成就至尊无敌的天火大帝!
  • 天火大圣
    野火txt大圣
    武者天生灵脉,却有圣凡之分,得圣脉者金鳞化龙,获凡脉者刍狗不如;一个身负凡脉的废柴,无数藏在荒宇中的天火,一朝废柴与天火相遇,干柴烈火,便要破转乾坤,改天逆命!绝世炼器谱,亘古焚火诀,看少年携不世刃火之体,怎样成就至尊无敌的天火大圣!
  • 少年勇
    少年勇
    “功名桥,世俗道,像你们这般年少英辈,必是会走上一遭。你看这有人哭,有人笑,但笑的并不见多逍遥。你只见有人迹晦光韬,却不代表他们豪情折耗。你要知既拿的起,便要放得下。当年之勇,不足为道。”“今朝有酒今朝醉,受命临危功成退。只道是,人间至味。”“这世上哪有什么屠尽四野的妖术呢,有的不过是攻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