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广泉】的小说是什么?
  • 娇养锦鲤夫[八零]
    娇养锦鲤夫 八零 晋江
    徐珊活到人生圆满,点亮所有生活技能后,意外摔了个跟头,穿到了80年代苦命小白花身上。原主饱受欺凌,瘦到重度营养不良,身边极品亲戚个个都想压榨她。满级徐珊表示:“这都不是事!”她虐极品、挣钱、培养人才......样样手到擒来。原以为靠自己就能致富发家,结果分家后小丈夫成了欧皇,带着她福运连连…
  • 锦鲤小娇夫[八零]
    小说《锦鲤小娇夫[八零]》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锦鲤小娇夫[八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送春(晋江VIP完结) 【下一本《言灵在手,福运满门[八零]》】 苦出身的徐珊,斗得赢泼妇,演得了白莲,懂药材,会厨艺 手段十分了得 却意外穿到了80年代苦命小白花身上。 原主胆小怯弱,饿到皮包骨,被恶毒姐姐活活…
  • 锦鲤小娇夫[八零]
    小说《锦鲤小娇夫[八零]》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92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6368 苦出身的徐珊,斗得赢泼妇,演得了白莲,懂药材,会厨艺 手段十分了得 却意外穿到了80年代苦命小白花身上。 原主胆小怯弱,饿到皮包骨,被恶毒姐姐活活打死 全家唯一护着她的小丈夫,却只有五岁 满级徐珊表示:“这都不是事!” 她先揭发姐姐偷…
  • 群穿古代致富忙
    从恐慌到发愣,再到平静下来,原本初升的月亮,早已高高悬于正空了。赵清悦和陈雁秋对于她门俩在见到一道白
    一不留神穿越了,竟然还有其他穿越者?可是这个地方实在陌生、这身古装实在穿不惯、这些钱包实在空空!怎么办?忙时砍柴拣草、搭屋建瓴,垦地种田、养鸡养鸭,摆摊叫卖、学堂教书,救死扶伤、吃个火锅闲时摇扇纳凉、吹牛侃山,分果送菜、逢节吃肉,给人开窍、给饭添香,清晨采露,晚看夕阳肚子填饱、衣服穿暖,心…
  • 锦鲤小娇夫[八零]
    八零影后小锦鲤
    苦出身的徐珊,斗得赢泼妇,演得了白莲,懂药材,会厨艺手段十分了得却意外穿到了80年代苦命小白花身上。原主胆小怯弱,饿到皮包骨,被恶毒姐姐活活打死全家唯一护着她的小丈夫,却只有五岁满级徐珊表示“这都不是事!”她先揭发姐姐偷情,再准备药材生意,并和小丈夫说好长大就各奔东西......原想着靠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