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常静】的小说是什么?
  • 潇洒鬼医
    男主女主是常静,张庆,秋玲的小说是什么
    阎王:“王天风那个王八蛋把我女儿给拐跑了,给老子抓回来”...........阴风惨惨,鬼差杀气腾腾的将我围在中间。我淡淡的是放下手中茶杯,左手搂住阎王小女儿,右手搂住我人间大美人:“关我毛事,回去告诉他,他女儿自愿的,在在我面前比比我,我不给他金枪不倒大力丸了。让他三十秒信不信。”各位书…
  • 都市透视狂神
    小说《都市透视狂神》TXT百度云
    日食黑暗降临,美女护士拿错了药,当药水滴进他的眼睛里的时候,他突然透视到了美女的香体。自此以后,他拥有了透视异能,财富触手可得,美女如云缠绕,且看他如何笑傲都市,玩转宇宙,狂傲神坛,化腐朽为神奇!
  • 非常好
    鬼对好人非常好
    常家有三朵姐妹花,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姻缘。老大和总裁上演的是痴心暗恋,老二和青梅竹马的医生玩的是暧昧,老三则和卧底警察斗智斗勇。棋逢对手到底谁能更胜一筹,拭目以待!
  • 苗小凡常静
    绝品透视小说叶凡
    一个平凡少年意外觉醒透视之眼,纵横都市!
  • 超极品透视
    超极品透视全文免费阅读
    苗小凡人送外号“渺小凡”,在医务室治疗眼疾的时候,日食黑暗降临,美女护士拿错了药,当药水滴进他的眼睛里的时候,他突然透视到了美女的香体。自此以后,他拥有了透视异能,财富触手可得,美女如云缠绕,且看他如何笑傲都市,玩转宇宙,化腐朽为神奇!
  • 抱你在身边
    抱抱 我在你身边
    作者:天水若云内容简介:这个世界。既陌生又怪异。她只是现代的一个爱做白日梦的小MM。为了生存,也不得不装起大家闺秀。她只是暂时认命,暂时妥协。难得的机会,错过的命运,她要再次好好活一回。被迫成亲头好痛。眼皮仿佛重愈千斤,被人硬压着一样,死活张不开。浑身仿佛被抽干了力气一般,手和脚几乎没有知…
  • 抱你在身边(全集完)
    小说《抱你在身边(全集完)》TXT百度云
    抱你在身边(全集完) 作者:天水若云 内容简介: 这个世界。既陌生又怪异。 她只是现代的一个爱做白日梦的小MM。 为了生存,也不得不装起大家闺秀。 她只是暂时认命,暂时妥协。 难得的机会,错过的命运,她要再次好好活一回。 被迫成亲
  • 最强法医
  • 一个历史教师的日常
    小说《一个历史教师的日常》TXT百度云
    不想当教育部长的老师就不是好老师!其实就是一个历史老师在高中的日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个历史教师的日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凤栖黄花
    小说《凤栖黄花》TXT下载
    作者:小胡奶奶【】第一章嘉祥寺浙江往东的海面上散布着一些岛屿,其中有一座岛最靠近宁波,叫“黄花岛”,据《黄花志》记载,黄花岛上的第一批居民,是明朝末年为避战乱从宁波迁徙至此的,那时正值黄色的蒲公草遍地盛开的时节,故取名“黄花岛”。岛上最高的一座丘陵叫“仙人山”,山下有一片湖,是一座人工水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