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常澜】的小说是什么?
  • 丧尸怨鬼废土御兽养崽
    小说《丧尸怨鬼废土御shòu养崽》TXT百度云
    废文20230805完结 简介:中将丧尸意外挖出千年怨鬼,同时天降幼崽。 末世来临。 军事联盟中将葛洲率领一支军队对抗外联智繁人军队时,被突然爆发的丧尸病毒袭击,全军沦陷,含泪亲手杀了丧尸化的将士们,自己也成了个有思想的变异丧尸。 为了找出投毒之人,为将士们复仇拯救人类,葛洲在躲避人类…
  • Omega影帝人设后(双A)
    小说《Omega影帝人设后(双A)》TXT百度云
    方惟寻x晏础润完美人设绅士攻x演技炸裂坏胚受酒醒之后,方惟寻看着晏础润苍白后颈上被自己折腾的惨不忍睹的腺体,不可置信地揪住晏础润歪斜的领子:“你是个alpha?”晏础润忍着alpha被撕咬腺体的强烈不适,有些烦躁地挥开他的手,他看着方惟寻震惊到茫然到表情,牵起一抹冷笑:“醉酒加上易感期而已…
  • 剑御苍天
  • 重生之尘轩王妃
    重生之轩王妃
    为了让他登上高位,她收敛自己,机关算尽,最后落得满门抄斩,挫骨扬灰。重活一世,从地狱中归来,她还是那个万人宠爱的贵女,行事乖张。这一次,那些欺辱者,她要让他们自食恶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