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帝御天】的小说是什么?
  • 噬魂神王
    帝御天帝紫曦《噬魂神王》
    《噬魂神王》 作者:绯樱萝莉 一代魔圣,穿越重生,附废材躯体,修绝世奇功,掌上古神器;从此踏上一条惊天浴血路! 吞天,吞地,吞万物;吃人,吃鬼,吃妖,吃魔,吃神,吃仙,吃众生! 地盘是我的,功法是我的,宝贝也是我的,全是我的! 装逼,打脸,泡妞,后宫佳丽三千,慎入慎入! 天道不公,血戮诸…
  • 噬魂神王
    噬魂神王txt下载
    一代魔圣,穿越重生,附废材躯体,修绝世奇功,掌上古神器;从此踏上一条惊天浴血路!吞天,吞地,吞万物;吃人,吃鬼,吃妖,吃魔,吃神,吃仙,吃众生!地盘是我的,功法是我的,宝贝也是我的,全是我的!装逼,打脸,泡妞,后宫佳丽三千,慎入慎入!天道不公,血戮诸天!人道不公,焚毁阴阳!《噬魂神王》的精…
  • 腹黑王爷的淡漠王妃
    王爷的淡然王妃
    她是一个没有痛觉,甚至没有七情六欲的淡漠女子,或者说是“怪物”。他是暴虐腹黑的王爷,性格乖戾,阴晴不定,残暴嗜血。面对这个淡漠女子,他要用多少感情,才能将她冰冷如寒雪一般的心融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王爷的淡漠王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腹黑王爷的淡漠王妃最…
  • 凰后有旨:帝君,乖一点
    男主女主是陈燕华,司马睿,王芝蔓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她自认聪慧,实则眼瞎,将自己直接坑死。再睁开眼重回五年前,正是她大婚被掳走失去清白的第二天!什么?渣男故技重施,美男计诱她入局?白莲花伪善险恶,还要谋算她的性命?渣父一如既往的,与他人一起谋害她?这一世,她要逆天改命,有仇报仇,若还有不所有长眼送上门找死的,那就别怪她心狠手辣!小团子…
  • 纨绔魔后惹不得
    纨绔魔后惹不得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樊玥出生时被奉为天女将生的小福星,然而,就在一个月后,因一些天灾人祸的事情,她却成了众人避之不及的灾星。但是呢,对于这位所谓的人见人霉运,车见车爆胎的小灾星,某人却对她视若珍宝,唯恐宠爱分量不够。打架,虐渣,撕白莲花,逃跑捣乱还翘家。隔三差五人间…
  • 不死祖巫
    小说《不死祖巫》TXT百度云
    祖巫帝江后裔帝撼天,激活大巫血脉领悟空间与速度法则。不料被族人出卖,大巫血脉被剥夺,枫林镇分支惨遭横祸。在不甘与仇恨中,撼天领悟到大巫精血能浴血重生的奥秘。重生归来,拜入昆仑,掌握天道法则,探险洪荒十二绝境。得十二祖巫传承,聚众祖巫之长凝聚不死祖巫之躯,凌驾众生之上。分享书籍《不死祖巫》作…
  • 再续前缘:王妃是影后
    小说《再续前缘:王妃是影后》TXT百度云
    二十一世纪的娱乐圈一姐,新一届影后,一路上遭受小人陷害全都挺了过去,却在一次中意外身亡,醒来后发现自己居然穿越了?!前世,她爱错了人,爱她的......
  •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
    极品狂妃诡医至尊大小姐有声小说
    【爆笑爽萌文】她是特种兵中的诡医天才,纨绔狠辣,人称罗刹,一朝穿越,却成了被剜心取骨的废柴!灵脉断绝,人人可欺?别闹,她可是诡医罗刹!一锅在手,天下我有!她誓要做到,很美很暴力!吃遍美食,是她的追求;坐拥金山,是她的梦想;看遍美男,是她的夙愿,可是可是美男当前,却发现,要不起,这可咋办?凌…
  • 霸气公主之妖娆太子妃
    星玄枫星墨《霸气公主之妖娆太子妃》
    她,神界唯一的公主也是最受宠的公主,亦是神界第一美女—星璎珞。紫金色的头发和眼睛,显示着神王之女的高贵身份,就像璎珞花一样,美丽却带着致命的危险。他,人界人人称颂的南阳国太子殿下—南宫夜雲,亦是人界第一美男,冷漠的背后是什么?人界最强就是他。璎珞花一样的公主和冷漠的太子,哪位会更胜一筹?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