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巫绮月】的小说是什么?
  • 天神诀
    天神诀 全本txt免费下载
    修仙世界之中流传着这么一个传说,要想成为神,那必须要经过无数的修炼才可以冲破肉身的束缚,达到与天地同在的能力。为此,整一片世界之中都掀起了修炼的大潮。
  • 天神诀
    天神诀
    晴空眼中杀气一闪,径直而上,就要取宇无极性命,五指一抓,就在空中化作巨大利爪。“你不能杀他。”一道雄浑而苍老的声音,在虚空上响起,抬起手来往前一拍。“轰隆!”一片旋风拂过,将晴空的那一爪彻底震得粉碎。并且劲气不减,若一座山岳往前退压。晴空大骇,猛地身影一晃,在空中连退数步,躲过那旋风之力。…
  • 冽仙
    男主女主是陆天宇,彦斌,宋静的小说是什么
    玄黄大陆,这个大陆没有真元,没有武术,没有斗气,唯有武魂魔法。金木水火土风冰雷光暗,十大属性称霸大陆。金石俱碎,木藤缠绕,水波不兴,烈焰九天,土崩地裂,风起云涌,冰封万里,雷霆万钧,光芒四射,暗之吟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