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屠方】的小说是什么?
  • 清穿之贵妃改命
    男主女主是高明素,乾隆,刘宝柱的小说是什么
    高明素意外来到大清朝,穿成了乾隆十年薨逝的慧贤皇贵妃高氏。掰着手指头算了一下,还有不到四年寿命的她不想正值青春妙龄就死去,因此打起精神,努力求生,觉得什么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六十耳顺,七十古稀,甚至八十耄耋都能期待一下。不想宫斗,只想多活几年的她发现,随着改命成功,事情渐渐有点不对劲,她…
  • 贵圈戏精
    贵圈戏精
    她是一代耀眼天才,与太子大婚前夜,却被人残酷陷害至死。两世穿越只为集齐一道圣尊破碎的命魂,冥冥中命运的齿轮再次开始运转。原以为资质不好,却幸运的开启了神血,并得神奇宝剑和一缕带着丹药师传承的残魂。从此一步步崛起,各种宝物、传承飞扑而来,修为飞速提升。修理垃圾、踩人渣、入仙门、遇真爱,被妖孽…
  • 九歌观山海
    小说《九歌观山海》TXT百度云
    湘君:“把我裹胸布还来!”楚歌:“稍等,等我焊完这血边战甲先。相信我,这战甲可硬抗天仙一击。”血边战甲,卒。“卧槽,系统你给的到底什么图纸!”......这是一个高智商的手工宅带着系统闯山海经的故事。脑洞qq群:548754833
  • 魔武苍茫
    小说《魔武苍茫》TXT百度云
    黑白之间,是非对错,我以冷眼笑看这红尘如梦。江山如画,美人如诗,我以真心守一生刻骨铭心。尸山血海,白骨铺路,我以热血谱一曲乱世豪情。诸天万法,仙魔一念,我以本性修万古道法御天!男儿气血,方正如刚,热血向天,剑指苍茫!任这世间人心叵测,世态炎凉。我有冷血断锋芒,也有柔情化寒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