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尹凡】的小说是什么?
  • 七界真皇
    七界真皇
    人界末年,天下大乱,妖鬼横行。被利益熏心的人面鬼追杀,背负族中千年诅咒的少年,逃离故土,颠沛流离。四年后,他道成下凡,这一去,便是七界纷争PS:原名《天鼎道》现更名《七界真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七界真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话归来---银星
    小说《大话归来---银星》TXT百度云
    《大话归来银星》大话系列第一部曲完结 作者:无刃 哥俩好 佛曰:“一花一世界,众生平等!” 美国人天天指责中国太不明主。 平等是什么?明主又是什么我们日夜奋斗,谁看见了真正的平等?谁见着了理想的明主。 不平等是世间永恒的真谛,正因为世间的不平等,才有了人类的奋斗史! 如果你认为…
  • 仙轴
    小说《仙轴》TXT百度云
    身怀古皇剑意的尹凡,背负灭族之祸,历九年雌伏,传承家族祭器,谋获古神手骨。鬼族侵扰,妖灵作祟,魔乱丛生,灭之!神恩之浩,赐无上修为。人间道,孤一手创之!【纯正经典,剧情版古典仙侠,跳离寻宝升级的老路线,还等什么?快来看仙轴!】
  • 有钱可以为所欲为[穿书] 完结+番外
    小说《有钱可以为所欲为[穿书]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522完结 总书评数:11004当前被收藏数:11065 沙雕恋爱文:我想做个美丽的坏女人。 《震惊!恶毒女配买下娱乐圈白月光,只为苦苦学演技,证明自己能抬得起头!》 白月光不信,白月光觉得可以有其他发展。 月黑风高,第一次见面: ——我包养你是想包养那种初恋般的感觉,…
  • 政界乾坤
    男主女主是尹凡,翟燕青,史朝义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褚兢【,】第一章妻子娄虹调进市城关小学上班了。尹凡小两口结婚这么多年,总算开始了正式的居家过日子的生活。锅碗瓢盆协奏曲,油盐酱醋交响乐,里面充满凡人的幸福,也平白消磨着一个人的豪气。河阳市原市委书记王启贤调走,在河阳市官场上引起了一段时间的兴奋,几乎人人见了面都要谈这个事。大家猜测这…
  • 官场权力斗争:政界干坤
    权力之争官场小说
    官场权力斗争:政界乾坤作者:褚兢政界乾坤第一章(1)妻子娄虹调进市城关小学上班了。尹凡小两口结婚这么多年,总算开始了正式的居家过日子的生活。锅碗瓢盆协奏曲,油盐酱醋交响乐,里面充满凡人的幸福,也平白消磨着一个人的豪气。河阳市原市委书记王启贤调走,在河阳市官场上引起了一段时间的兴奋,几乎人人…
  • 龙族:屠什么龙?来局昆特牌吧!
    小说《龙族:屠什么龙?来局昆特牌吧!》TXT百度云
    身为狩魔猎人的伊凡意外来到了龙族的世界。“昂热校长,我想你对龙类的理解可能有些问题。”“楚子航,放宽心,跨种族的恋爱在我们那里很常见的。”“芬格尔,你想问...
  • 论后攻的建设与维护
    《论后攻的建设与维护》作者:bcjam简介:成长,就是眼睁睁看着节操离自己而去的过程。Nv1,甜饼原
    《论后攻的建设与维护》作者:bcjam简介:成长,就是眼睁睁看着节操离自己而去的过程。Nv1,甜饼原名《一叶扁舟》,原版已完结,现按原框架扩写成长篇。主要讲在一个有各种奇幻种族躲在深山老林里的现代世界,一只年轻的精灵从小白兔开始收集后攻的故事。科学为主,有魔法设定。多攻x总受,认真探讨下开…
  • 论后攻的建设与维护
    小说《论后攻的建设与维护》TXT百度云
    《论后攻的建设与维护》作者:bcjam 简介: 成长,就是眼睁睁看着节操离自己而去的过程。Nv1,甜饼 原名《一叶扁舟》,原版已完结,现按原框架扩写成长篇。 主要讲在一个有各种奇幻种族躲在深山老林里的现代世界,一只年轻的精灵从小白兔开始收集后攻的故事。科学为主,有魔法设定。 多攻x总受…
  • 论后攻的建设与维护(H)
    小说《论后攻的建设与维护(H)》TXT百度云
    成长,就是眼睁睁看着节操离自己而去的过程。nv1,甜饼原名《一叶扁舟》,原版已完结,现按原框架扩写成长篇。主要讲在一个有各种奇幻种族躲在深山老林里的现代世界,一只年轻的精灵从小白兔开始收集后攻的故事。科学为主,有魔法设定。多攻x总受,认真探讨下开放式/多角关系的可能性。短篇版:《一叶扁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