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尚塔尔】的小说是什么?
  • 本性(身份)
    男主女主是尚塔尔,赖拉,昆德拉的小说是什么
    《本性》是昆德拉于1996年秋在法国完成的。小说的人物非常简单,实际上只有两个,尚塔尔和让一马克,一对恋爱了多年的情人。他们沉浸在幸福之中,从来没有想到过分手,但是,在后来,某些想象闯人了他们的生活。使尚塔尔烦恼的想象发生在诺曼底一个小镇的海滩上,在那儿,她所看到的男人全都带着孩子。于是,…
  • 诸天养蛊模拟器
    诸天养蛊模拟器 x
    “诸天世界,养蛊相残。”郭琛为了延长寿命潜入收容公司,应聘成为一名‘一般社员’,潜伏三年终于成功盗取收容物,激活了祖传蛊匣。可是天不遂人愿,刚刚完成一次主神任务,他就被收容公司发现。为了活命,郭琛被迫签订契约,成为了收容公司在探索世界中的“工具人”。执行任务时要开启直播没有任何隐私,系统奖…
  • 羊脂球
    羊脂球全文多少字
    本书是有“短篇小说大师”之称的法国作家莫泊桑的小说集,以其代表作《羊脂球》命名,包括《项链》、《雯雯小姐》、《我的叔叔于勒》、《一家子》等著名作品。《羊脂球》是他的成名作,也是他的代表作之一。故事以羊脂球的悲惨遭遇反衬了资本主义下的丑恶肮脏的灵魂。他们虚伪的面具下藏的都是腐朽的内脏和污秽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