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小成子】的小说是什么?
  • 暮虎识香
    暮虎识香同类小说
    一个土匪的儿子,高大英俊,却因成分的问题,最后娶了身高只有一米三的邻家女儿。她用尽全力去爱,却一直走不进他的心里,命运多舛的善良女人会找到自己的真爱吗?8047307
  • 虚鸾假凤
    连容连盛《虚鸾假凤》
    《虚鸾假凤》完结 作者:幺点 约已经有些暗示,只是没想到提的这么突然,他不露声色,也不搭话,转起心思来。只是还没等他多想,就听‘砰’的一声,连盛将碗砸在桌面上,站起来怒道:“什么喜事?!我不同意!” 他当然听明白连威什么意思,这是要给连容讨媳妇儿呢! 连威被他吓了一跳,苏怀玉更是,小脸都…
  • 肥女翻身:妖皇宠妃
    肥女翻身妖皇宠妃
    听说过因为猪大肠穿越的么?她就是,为啥别人穿越过来不是贵族千金就是绝色美女,她却穿越到了大脑空空,嗜吃如命的胖丫头身上?为啥皇上生的祸国殃民,比女人还美上几分?皇宫就是个家族企业,皇上就是终极BOSS,既然她来了,她怎么能两手空空的?钱财美色,她还不尽收囊中!这是一个穿越女浪摧的奋斗史,能…
  • [快穿]朕的臣子总是在表演
    小说《[快穿]朕的臣子总是在表演》TXT百度云
    腐宅男童鞋李一文被迫在各个朝代当皇帝。没问题啊,皇帝嘛,当起来肯定爽歪歪。但是这是怎么回事,朝堂之上大臣们公然眉来眼去。尤其是那个大将军,和旁边的基友卖腐就算了,竟然敢公然数落朕。朕才是皇上!大将军..
  • 毒妇从良记
    毒妃从良记书包网
    ;;如愿成为那人的续弦,她尽心教养子女,照管后宅;哪知丈夫成就大业后,骂她为毒妇,并妻妾位置互换。重生后,吃一堑长一智,她再不敢肖想她人丈夫。最终嫁给恶毒阴险的他。他道:你太过良善,怎斗得过那些毒妇们。所以后宅无一姬妾。果是小恶见大恶,方显出自己的良善来。――――――――重生女vs穿越重生…
  • 肥妃爆笑美皇别闹
    小说《肥妃爆笑美皇别闹》TXT百度云
    窈窕淑女穿越之后变成负智商的胖妞,花曲玫的人生远不止倒霉二字。本着不认命的原则,她努力改写命运。终于有一天,绝色皇帝掐着她胖得出水的脸,捏着说道:“长成这样也敢说自己倾国倾城?真是刺了瞎了朕的龙眼!”“倾国倾城的女人是祸水,不是好女人,不像我,特别旺夫!”她一次醉后失德霸王强上弓,就注定了…
  • 有奶寻欢(未删节1-2卷142)作者:束发
    小说《有奶寻欢(未删节1-2卷142)作者:束发》TXT下载
    !【内容简介】她以为自己只是平凡卑微的小奶娘,可却遇到不平凡的人生。富家子弟是皇嗣失明皇帝竟腹黑宠爱虐爱两相争身世之迷更难明是要顺应命运?还是应该逆水行舟?第一卷一、被卖了。是唾沫横飞“朱小哥,你就听何妈我的准没错,这麽大个摊子换谁不得这麽做呀?那就是扫把星转世谁遇上都要倒霉唉哟我可不是咒…
  • 有奶寻欢
    有奶寻歡 书包网小说
    追文的人就知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有奶寻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有奶寻欢》作者:束发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宠妃来了
    宠妃来了
    来了来了她来了,她带着宠妃游戏系统穿来了。周萱萱,一个生活在26世纪,从小身体虚弱的富家女,被一副漂亮的容貌和健康的身体吸引到了一场远古的宠妃游戏中。从一个本该烟消云散的美人一步步的成为了一代宠妃,系统即将满级,游戏即将消散,这个世界到底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她又该是去是留立意:凡是经历的就…
  • 二更鼓(全)
    二更鼓txt下载
    正文第一章未锁灵缘方憾止沾衣被选为宫女那年,刚满十三岁,与其他女子一样,她叩别了同样无奈的父母,噙着泪花随公公们进宫。也是那年,村口的杜鹃开成了一片胭红。进宫之后,沾衣先被带去观止园服侍雍婕妤的贴身侍女馨蕊,馨蕊待她情同姐妹,在此森严的深宫后院,馨蕊的照顾不啻一缕冬天的阳光,让沾衣感受到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