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宾满】的小说是什么?
  • 帝婿
    小说《帝婿》TXT百度云
    《帝婿》全集 作者:蜀中布衣 大唐公主刁蛮跋扈,持宠而骄,其昭彰之恶行,实在令人发指,驸马之命更是贱如猪狗,时人云:娶公主,命凄苦,当驸马,贱如狗。 现代极品男魂穿贞观年间,与野蛮公主假戏真做成为驸马,凭过人智慧快意江湖,玩转庙堂,纵横战场,逆袭各类白富美,打造史上最强帝婿,上演一场娶公…
  • 从精神病院穿越来的逻辑鬼才
    从精神病院穿越来的逻辑鬼才mp4下载
    苏泓昊从精神病院穿越到修真界,发现自己是一个没有灵根、一辈子都无法修炼的普通人。但他一点也不慌。因为他还发现自己死了能够无限复活、挨打没有痛觉,可以疯狂作死。况且武力不够,智商来凑,自己可是一个有脑子的人。之前自己能够患上精神病,就是自己有脑子的最好证明。就在他准备过上愉快的作死生活时,他…
  • 帝婿
    北风呼啸,满地冰霜,飞扬的鹅毛大雪覆盖了关中的城池乡村。今天正值大年元宵节,长安城早已张灯结彩一片喜
    大唐公主刁蛮跋扈,持宠而骄,其昭彰之恶行,实在令人发指,驸马之命更是贱如猪狗,时人云:娶公主,命凄苦,当驸马,贱如狗。现代极品男魂穿贞观年间,与野蛮公主假戏真做成为驸马,凭过人智慧快意江湖,玩转庙堂,纵横战场,逆袭各类白富美,打造史上最强帝婿,上演一场娶公主,振夫纲,兴家业,平四夷的传奇故…
  • 穷凶极恶作者:某live
    男主女主是腾戈,奇煌,云露的小说是什么
    穷凶极恶序穷凶极恶序往古时,有兽,能害人。混沌、穷奇、檮杌、饕餮,天下之人谓之四凶。舜臣尧,宾於四门,投诸四裔,以御魑魅。兽恶,乃令四裔穆,再无凶人。传说西海之南,流沙之滨,赤水之後,黑水之前,有大山,曰昆仑丘。方圆八百里,高三万仞,达天有九门。天帝若降凡间,必以昆仑为都。故昆仑之上,明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