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容成】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一等弃妇
    重生之一等弃妃
    ()()岳筝是一个幸福的女儿,他的父亲为了她的感情,救下莫家掉入沉水塘的小儿子。不惜落个挟恩以报的骂名,也要莫北轩娶了她。并发誓,一生一世只娶此妻,贫贱富贵不弃。但她却是一个不幸的女人,新婚之夜,丈夫便一夜不归。一月不到,便参军评判。让她独自一人,在莫家,在那个村子里,承担她的罪孽。丈夫参…
  • 恶女从善记
    善恶日记小说
    【起点女生网一组B班签约作品】她林茉茉只是一个小导游,平常四处奔走,苦于生计,大坏的事也从没干过,怎么玩个漂流就她一个人出事故?刚想感谢老天给她一个穿越的机会,却发现自己附身的这个身子正在熊熊烈火之中!天降美男火场救她,还没开口道谢却被狠狠地折磨。什么,她淫荡,嫉妒,恶毒,骄纵,残忍!看到…
  • 一世倾情
    耽美小说未世文一对一
    他是月族最不受宠的小王子,为了借兵甘愿入宣朝为质子?他是宣朝皇帝,雄才大略,文武双全,却又霸道蛮横?一次意外,宣朝皇帝强上了月族质子?谁知看似怯懦的质子反应却出乎他意料?令他莫名地意犹未尽,欲罢不能?朝夕相处中,他也逐渐发现──?懦弱温吞的人,其实温润如玉又内涵骨气
  • 一世倾情by烟是-霸道皇帝攻倔强王子受攻宠受肉多
    小说《一世倾情by烟是-霸道皇帝攻倔强王子受攻宠受ròu多》TXT百度云
    一世倾情★内容简介属性分类:古代/宫廷江湖/强攻强受/正剧关键字:皇帝质子强爱他是月族最不受宠的小王子,为了借兵甘愿入宣朝为质子他是宣朝皇帝,雄才大略,文武双全,却又霸道蛮横一次意外,宣朝皇帝强上了月族质子谁知看似怯懦的质子反应却出乎他意料令他莫名地意犹未尽,欲罢不能朝夕相处中,他也逐渐发…
  • 一世倾情
    小说《一世倾情》TXT百度云
    鲜网火热VIP完结 古代/宫廷江湖/强攻强受/正剧 皇帝质子强爱 他是月族最不受宠的小王子,为了借兵甘愿入宣朝为质子 他是宣朝皇帝,雄才大略,文武双全,却又霸道蛮横 一次意外,宣朝皇帝强上了月族质子 谁知看似怯懦的质子反应却出乎他意料 令他莫名地意犹未尽,欲罢不能 朝夕相处中,他也逐渐发现…
  • 仙界之冲出网游
    小说《仙界之冲出网游》TXT百度云
    圣境,他NND,就是一个网游!仙界中的一群仙人在里面玩!容成,凡人一个,穿越后,网游中的超级奖励让的身体全盘接收,然后他就牛/逼了。支持墨者平台,谢谢平台提供的免费封面!百度“墨者平台”
  • 腹黑攻的养成计划作者:菊花酥
    腹黑攻的养成计划by菊花酥
    书名:腹黑攻的养成计划正文chapter1正午十二点钟,熙熙攘攘的大学校园,一个穿着考究手工西服的男人,正逆行在冲向食堂的学生大军当中,太阳火辣辣的晒在周身,把他挤出了一身热汗。抱着‘同学们都着急吃饭,所以不好打扰’的老好人心情,虽然已经迷路了,但他仍是自己苦苦寻找着。校园定理之一:午饭时…
  • 跑跑江湖捡捡花瓶
    小说《跑跑江湖捡捡花瓶》TXT百度云
    穿越前夕,君宁的状况是——即将面临升职的,有着大好前途且光明大道的稍大龄剩女一枚,穿越后...君宁只想吐槽,这么一堆漂亮花瓶是闹哪样?一个花瓶,两个花瓶,三个花瓶...这个太冷,那个太妖,这个还不错,可惜就是萌了点....花瓶就该有花瓶的模样,君宁是这般认为的,某位伟人就曾说过,不能做摆设…
  • 重生之一等弃妇
    小说《重生之一等弃妇》TXT百度云
    重生之一等弃妇 作者:西河西 内容介绍: 岳筝是一个幸福的女儿,他的父亲为了她的感情,救下莫家掉入沉水塘的小儿子。不惜落个挟恩以报的骂名,也要莫北轩娶了她。 并发誓,一生一世只娶此妻,贫贱富贵不弃。 但她却是一个不幸的女人,新婚之夜,丈夫便一夜不归。一月不到,便参军评判。让她独自…
  • 女帝天下:美男是我的 完结+番外
    小说《女帝天下:美男是我的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女帝天下:美男是我的 分类:穿越架空 作者:逍遥红尘 字数:89.0万 点击:24.5万 状态:连载中 标签:架空历史,女尊,爽文 简介:“泽兰”京师“百草堂”的阁主煌吟,在开张的那天,被神秘男子容成凤衣重金买下三个月。 容成凤衣是“泽兰”帝君凰鸣的夫婿,而凰鸣却在登基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