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宗祀】的小说是什么?
  • 择天记[精校]
    魔天记txt精校免费下载
    【全本校对】《择天记》作者:猫腻内容简介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这是一个长生果的故事。三千世界,满天神魔,手握道卷,掌天下天上一应事。太始元年,有神石自太空飞来,分散落在人间,其中落在东土大陆的神石,上面镌刻着奇怪的图腾,人因观其图腾而悟道,后立国教。数千年后,十四岁的少年孤儿陈长…
  • 择天记
    择天记小说txt下载书包网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 择天记 [全本精校]
    小说《择天记 [全本精校]》TXT百度云
    【全本校对】《择天记》作者:猫腻 内容简介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 这是一个长生果的故事。 三千世界,满天神魔,手握道卷,掌天下天上一应事。 太始元年,有神石自太空飞来,分散落在人间,其中落在东土大陆的神石,上面镌刻着奇怪的图腾,人因观其图腾而悟道,后立国教。 数千年后,十四…
  • 择天记:结发伴长生
    择天记之伴你长生
    :我想写写《择天记》同人,虽然我觉得陈长生和徐有容配一脸啦~但是,我还是想试着来写一个新的女主。嗯,简单来说就是我想yy下陈长生啦~毕竟,作......
  • 佛门圣主
    主角是佛门佛祖小说
    阿弥陀神圣佛祖创立佛门,开彼岸金山之禅学圣世。后陷于困顿,天地昏暗,寰宇无光。一天才少年横空崛起,出佛国,立佛言,傲世当空,绝代无双,战八荒,诛妖邪,成就一代圣佛之主名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