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宋静雯】的小说是什么?
  • 小时代
    小时代电子书 百度云
    女同学向我借钱,叫我给她送去宾馆。我去了,谁知道她赖上我了,还让我留下!没有华丽的词藻,没有惊天地泣鬼神的经历,我只是用朴实无华的文字,为你讲述我的故事。这是我的故事,是你的故事,是很多人的故事。在这里,你总能找到一个片段,触碰到你内心的柔软。这是一个能够陪你从初中,升到高中,走进大学,直…
  • 我的星露谷
    与星露谷有关的小说
    因为梦想而来,因为迷茫而去。何苦生来,何谓死去。本人萌新,文笔粗鄙,构思简陋。书中写的多是一些个人的经历和一些生活琐事,或带着幻想,或夹杂着对生活的一点思考,或许无味,但也厚颜请大家支持。
  • 情深不负,首席总裁在对门
    陆靳成阮正蔺《情深不负,首席总裁在对门》
    当岁如狼似虎的男人,遇到了岁如花美眷的女孩儿。一夜春风,是一场意外,却将她拽入了一个永远都无法醒来的梦靥里。被男友带去见家长的时候,竟是见到了自己春风一度的男人。男友微笑着介绍:“笙笙,这是我三叔。”看着自己男友崇拜的眼神,阮茴笙眸光惊颤。她竟是和男友的三叔一夜缠绵了,她吓得不知所措,躲在…
  • 我在末世当法师
    男主女主是张艺蕾,胡子轩,李庆余的小说是什么
    辛酒酒高考完后就一直日夜颠倒打游戏,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她成功的把自己打进了游戏里。一觉醒来在图书馆桌子底下,辛酒酒的内心是格外迷茫的。直到看完末世剧情前传,她沉默了。外面丧尸横行,好在她绑定了游戏系统,是一个分外合乎氛围的职业—亡灵法师。于是她被迫开启了自己的真实游戏之旅。逃生作战,路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