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宋钦宗】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一个名将系统
    男主女主是林苏,宋钦宗,金兵的小说是什么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小姐,姑爷已经出走三个月了!”“他认错了?”“他把金国团灭,皇上要把公主嫁给他!”重生北宋,金兵南下,眼见数万汉女任人鱼肉,百万同胞沦为肉俎。开启名将系统,这
  • 位面超级穿越手镯
    超位面穿越
    混在底层一位三流大学生赵桓一次意外在古董市场花五十元买到一个手镯,让他走向人生巅峰,故事就是从这里开始敬请大家关注?
  • 穿越从靖康之耻开始
    重生从靖康之耻开始
    那个时代,宋朝有着美国的综合国力,军费开支堪比德国法西斯,军队战斗力只是意大利水准,百姓过着阿富汗一般的苦逼生活。穿越到了宋朝,成为了大宋皇子,可惜没有红袖添香,没有扬州瘦马,有的只是金军已杀来了,这还让不让人活了。既然不让我好过,我就跟你拼命。于是一代宋皇崛起了。金兀术叹息道:“仪王如猛…
  • 重生之颠覆大宋
    岳飞李纲《重生之颠覆大宋》
    《重生之颠覆大宋》全集 作者:重生武大郎 穿越了,成了太子,可惜却是亡国太子 靖康之耻到来,太子只能逃出开封,女真人追杀他、康王赵构也在追杀他,后来不得已逃到了西北,奈何西北还有权臣折可求存在 斗倒了折可求,终于掌管了朝政,一步步发展军力,发展经济,先是占领关陕、川蜀,然后是南下灭康王,最…
  • 重生之颠覆大宋
    重生之巅覆大宋
    show_index2();第一章满江红第二章山外青山楼外楼第三章王夜叉第四章太祖武艺第五章武学奇才第六章金兵南下第七章太原城破第八章王禀第九章紧急应对第十章滚滚黄河第十一章逍遥子第十二章小三儿第十三章李纲归来第十四章温水煮青蛙第十五章惊醒第十六章仍旧议和第十七章七星龙渊剑第十八章倚天剑第…
  • 穿越从靖康之耻开始
    赵朴金军《穿越从靖康之耻开始》
    《穿越从靖康之耻开始》全集 作者:黄昏叹 那个时代,宋朝有着美国的综合国力,军费开支堪比德国法西斯,军队战斗力只是意大利水准,百姓过着阿富汗一般的苦逼生活。 穿越到了宋朝,成为了大宋皇子,可惜没有红袖添香,没有扬州瘦马,有的只是金军已杀来了,这还让不让人活了。 既然不让我好过,我就跟你拼命…
  • 回到北宋当暴君
    您现在阅读的是由精品提供的《》第1章重生北宋末代太子第一章重生北宋末代太子北宋靖康二年,元月初七,距
    靖康元年。距离汴京城被金军攻破,宋徽宗、宋钦宗二帝被俘,北宋亡国之日还有三天。东宫之中,少年太子浴火重生、怒斩奸臣、血洗大军、操纵朝堂、笑傲花丛、力挽狂澜,扭转天下乾坤,开启了他强军强国,一代天下霸主的传奇之旅...
  • 我有一座万界交易城
    万界jiāo易城免费
    这里是诸天万界的交汇之处,来到这里的存在不论身份如何,一律都是平等的顾客。【神话世界/秦始皇嬴政】:“( ̄O ̄)平等?怎么可能?诸天城里明明是拿诸天点(钱)说话的。”【西游世界/玉皇大帝】:(o‘Д`o)ノ诸天城好啊,差点就上了西天老混蛋的当!养猴儿真是一门技术活,悟空,淦他!三界、混沌!…
  • 奉天为皇
    奉天为皇
    靖康元年,国家衰落。金军围城,笑我大宋皆为乌合鼠辈。朕观百姓,笑我大宋满是英雄豪杰。天子持锋,古来最凶。内斩猪狗辈,外伏百万军。
  • 真摘星拿月
    摘星与月小说
    传说有一神通名为摘星拿月:拿日月,缩千山,辨休咎,乾坤摩弄。青年偶得青色菩提子,开启一神通法门,走上了一条封神之路。天有千百星,我封千百神。大家好,有个书友群,群号:389514282。喜欢本书的朋友可以加一下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