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宋朗】的小说是什么?
  • 两面派狮子歌歌
    小说《两面派狮子歌歌》TXT下载
    简介:年下年下年下,弟弟白切黑,内心偏执,不择手段。不喜点X,弃文不用留言,请勿人身攻击。和谐章节请移步微博狮子歌歌cp置顶ao3链接伪兄弟文,沈知非(攻)X宋朗(受)————————
  • 两面派
    小说《两面派》TXT百度云
    长佩20191006完结 年下年下年下,弟弟白切黑,内心偏执,不择手段。 不喜点X,弃文不用留言,请勿人身攻击。 和谐章节请移步微博@狮子歌歌cp置顶ao3链接 伪兄弟文,沈知非(攻)X宋朗(受) “你今天的黑色内裤很性感,只闭上眼想一想,我就要硬了。” 这是宋朗收到的第N条匿名骚扰短信。…
  • 沈知非宋朗
    小说《沈知非宋朗》TXT百度云
    两面派沈知非宋朗(狮子歌歌)
  • 生死场
    生死场 在线阅读
    一个默默无闻的金融人员,卷入了一场看似简单的金融诈骗案中,在公安、检察阶段,他一律认罪,但是公开庭审中,他忽然一改前词。一番唇枪舌战,一番言辞佐证,他被当庭无罪释放。但是与此同时,一桩多年前的旧案被揭起。他自导自演这一切,为的,就是将当年的冤案重新摆在大众眼前。
  • 傲娇护士怂大夫
    傲娇护士怂大夫
    她是医院的外科主治医师。平日里憨憨厚厚,但一遇见某人就会变得又怂又色。她是医院护士里的重点培养对象,又是医院里出了名的冷美人。却因某人的父亲在她儿时看病时看差了字,导致自己有了现在这个啼笑皆非的名字,就对某人怀恨在心。于是乎,在某位大夫眼中她就成了一个极为傲娇的女人。而某位大夫则成了她眼中…
  • 狼狈不为奸_派派小说
    小说《狼狈不为jiān_派派小说》TXT百度云
    严禁附件中包含其他网站的广告狼狈不为奸作者:观海听涛我要你成太监雨下得很大。柳蓓蓓坐在出租车的后座上额头抵着冰凉的窗子,看雨刷不断将雨水刮落一旁抹去,再滑下,再抹去简单的动作,无限的重复。“靠!”车子压过一个坑剧烈的颠簸了一下,出租车司机低低咒骂了一句。眼睛习惯性的扫向反光镜,打车的女孩还…
  • 惹不起的江北北 完结+番外
    小说《惹不起的江北北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惹不起的江北北》作者:凤久安 方圆百里的人,都知道看起来又萌又甜的江北北惹不起。 因为惹了她,她的五个哥哥会送一条龙服务——“抓打告治埋” 不知情者:“她五个哥哥从哪来的?” 知情者:“国家发的。” 【别名:江北北炫兄日常(嗯,有哥哥就是了不起)】 江北北名言:我钱不多,但我哥哥多啊!…
  • 惹不起的江北北
    惹不起的江北北 作者
    晋江vip201803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839文章积分71,338,480方圆百里的人,都知道看起来又萌又甜的江北北惹不起。因为惹了她,她的五个哥哥会送一条龙服务——“抓打告治埋”不知情者“她五个哥哥从哪来的?”知情者“国家发的。”【别名江北北炫兄日常(嗯,有哥哥就是了不起)】江北北名…
  • 花江春事
    春江花春江花
    唐家想退亲,设计陷害桃花。亲事退了,桃花白白捡了一个傻子。和傻子在一起的日子,她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傻子找回了记忆,顺便破了一个案子。片段一:“娘子,你过来。”桃花走过去,傻子拉住她的手,亲了桃花一口。傻子捂着脸,害羞的跑了出去,留下桃花一人呆若木鸡。片段二:“咳咳,桃花。”“嗯?”
  • 居然和霸道总裁谈恋爱
    霸道女总裁谈恋爱的文
    宋朗清️侯念懿霸道总裁对上女大学生,双方都一点一点陷入爱情的漩涡当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