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宋明庭】的小说是什么?
  • 归藏剑仙
    宋明庭忠恕峰《归藏剑仙》
    起点VIP20200930完结 227.17万字29.1万总推荐 时来天地皆同力,运去英雄不自由。 归藏剑阁三十二代弟子宋明庭天赋平庸,悟性愚钝,却凭着大恒心大毅力一步步赶上同门。然而就在宋明庭一步步赶超同门之际,归藏剑阁突遭魔宗奇袭。一夕之间,山门被毁,同门凋零。 此后宋明庭便开始了一百…
  • 归藏剑仙
    归藏剑仙精校版
    时来天地皆同力,运去英雄不自由。归藏剑阁三十二代弟子宋明庭天赋平庸,悟性愚钝,却凭着大恒心大毅力一步步赶上同门。然而就在宋明庭一步步赶超同门之际,归藏剑阁突遭魔宗奇袭。一夕之间,山门被毁,同门凋零。此后宋明庭便开始了一百多年的逃亡生涯,然而纵使他如何挣扎,最终却还是难逃死亡命运。再次醒来,…
  • 嫁给女主的白月光
    秦若萧楚《嫁给女主的白月光》
    [穿越重生]《嫁给女主的白月光》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许初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女配甜文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秦若,宋明庭┃配角:宋明洲,萧楚┃其它: 一句话简介:温柔治愈VS偏执冷酷 立意:夫妻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第1章 入了春,天气渐暖,病了一冬的太子也终…
  • 鉴灵
    小说《鉴灵》TXT下载
    又名《我和师父的钱色共赢》。第一、三卷为现在进行时,第二卷为过去完成时,建议先看第一、三卷再看第二卷,或者先看第二卷再看第一、三卷。“愿你得鉴山河千秋之灵,不改勇赴红尘赤子丹心。”孟醒的家人死了、仇人死了、恩人也死了,自己放下了满腔爱恨,一门心思喝酒作乐,却被自家徒弟的灭门之案拽入了熟人遍…
  • 鉴灵 完结+番外
    萧漱华孟醒《鉴灵 完结+番外》
    晋江20200425完结 又名《我和师父的钱色共赢》。 第一、三卷为现在进行时,第二卷为过去完成时,建议先看第一、三卷再看第二卷,或者先看第二卷再看第一、三卷。 “愿你得鉴山河千秋之灵,不改勇赴红尘赤子丹心。” 孟醒的家人死了、仇人死了、恩人也死了,自己放下了满腔爱恨,一门心思喝酒作乐…
  • 再不努力就要回家继承亿万家产
    再不努力就要回家继承亿万家产
    内容介绍:《百万富翁》答题现场。李谨言面临最后一道题,选择了场外求助。“爸,其实我知道答案,打电话就是想告诉你一声。”“我拍电影的钱已经筹到了!”另类走红,从装逼开始。ps:这是一本娱乐明星小说,欢快沙雕~~
  • 再不努力就要回家继承亿万家产
    李谨言赵烨《再不努力就要回家继承亿万家产》
    起点VIP20210806完结 《百万富翁》答题现场。 李谨言面临最后一道题,选择了场外求助。 “爸,其实我知道答案,打电话就是想告诉你一声。” “我拍电影的钱已经筹到了!” 另类走红,从装逼开始。 明星轻松
随机推荐